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郑州大学mba培养方向

时间:2012-04-12 08:48:50  来源:郑州华章MBA  作者:郑州华章MBA


2011年郑州大学MBA课程设置:MBA课程分为核心课程和方向选修课程两类。其中核心课程是MBA学员必须掌握的管理学和经济学基础和技能,是必修课程。


2011年郑州大学MBA课程设置

  MBA课程分为核心课程和方向选修课程两类。其中核心课程是MBA学员必须掌握的管理学和经济学基础和技能,是必修课程。在完成必修课程后,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主修方向及其他课程。方向选修课程体现较强的专业方向(领域)特点。

核心课程(必修课):

  管理经济学、会计学、组织行为学、数据模型与决策、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运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公共选修课程:

  公司治理、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管理学、商务英语、市场调查技术。

专业方向课程:

  MBA学员在核心课程之外必须选择一定学分的选修课。学生在学员设立的任一专业方向上选满5门课(至少10个学分)以上,便可将该方向作为自己的主修方向。

专业方向课程要有:

  财务与金融方向:财务报表分析、成本管理、税收筹划、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专题;

  市场营销方向:营销规划与方案设计、消费者行为学、服务营销、物流与配送;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薪酬与设计、管理沟通、组织理论与设计、管理流程设计;

  中小企业管理方向: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中小企业成长与战略、创业学、现代质量管理。

相关文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