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2013年在职联考报名考生应错开高峰期

时间:2013-06-24 16:17:07  来源:  作者:


2013年在职联考网上报名已来开序幕,报名时间即6月20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考生朋友们应抓紧时间进行报名,同时提醒大家报名一定要错开报名高峰期。

 

  在职联考网上报名初期人数并不是很多,网站可以正常访问,但每年报名后期阶段由于人数突然增长而导致网站访问缓慢甚至瘫痪,影响考生报名。因此天津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相关老师建议考生朋友合理安排网报时间,争取错开网报高峰期顺利报名。

 

  在职联考网上报名成功后应到院校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成功结束后考生朋友们就要快速进入复习状态,抓紧时间准备复习备考工作。在职联考GCT考试所考察的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数学基础能力测试、外语运用能力测试、逻辑推理能力测试。考生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复习效果,必须了解这几类考试科目,并以此为依据分析自己的不足之处,达到四科目兼顾。

 

  通过以上内容希望在职联考的考生朋友们可以了解此时的报名情况。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