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安排

时间:2012-06-28 01:57:56  来源:  作者:


各郑州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

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作为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和母校相互告别的仪式,也是研究生人生道路上值得纪念的宝贵经历。学校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7月2日上午在新校区中心体育馆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毕业典礼时间:

7月2日7:40前,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及带队教师、毕业年级负责人、助管入场完毕;

7月2日8:00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和博士生导师入场完毕;

7月2日上午8:30准时开始。

毕业典礼地点:新校区中心体育馆

(二)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

3、2012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

4、毕业博士生的导师

5、各培养单位党政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

6、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

7、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8、参加观礼的毕业研究生亲友

(三)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主要内容

宣读校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毕业生、导师、校友代表发言,毕业生向母校敬献纪念品,校长讲话,为获得学位的研究生一一扶正流苏、颁发证书并握手留念。

(四)学位授予方式

被授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按培养单位分别在授学位处列队,按照先博士后硕士的顺序上场到相应的校领导处,先鞠躬行礼,由校领导扶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握手合影留念,之后按照规定路线迅速离开现场。

(五)具体要求

1、6月29日下午5点前,请各培养单位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627房间)领取场地座位分布图和入场券。

2、7月1日下午4:00,请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研究生助管、毕业生年级负责人、2012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到新校区中心体育馆参加典礼预演。

3、7月2日上午,请各培养单位带队工作人员和本院系毕业研究生按要求凭入场券在划定区域按座位号入座;所有参会的毕业研究生必须身着学位服,与会导师也要穿着导师服;参加观礼的毕业研究生家人及亲朋好友在观礼区域就座。

4、2012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按照会议要求集中就座,并按议程顺序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5、扶正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的次序按照先博士后硕士进行,各位毕业研究生须凭照相券按要求排队与校领导合影,照相券收回。为保证现场秩序,提高效率,以院系为单位按顺序排队上场,请每位被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6、每位被授学位人员与校领导的合影照片由学校统一拍摄,经整理后发到院系。

7、毕业典礼进行期间,请参加人员自觉关闭通讯工具,不要走动、喧哗,保持会场秩序。授学位时,观礼人员不允许上前拍照。

8、根据体育馆安全要求,场内不允许抽烟,不许携带易燃物品、不允许穿带钉的鞋子入场,请各有关单位一定按要求做好组织工作。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2年6月25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