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研究生院

全国MPA教指委在郑州大学座谈MPA教育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2-09-06 01:51:15  来源:  作者: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座谈会9月2日在郑州大学举行,副校长王宗敏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克用教授,党委书记秦惠民教授等20位专家出席会议,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部分MPA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郑志龙教授汇报了郑州大学MPA专业学位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主持了座谈会。
    王宗敏副校长在致欢迎辞中对全国MPA教指委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郑州大学MPA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对20位专家一行莅临郑州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宗敏副校长介绍了郑州大学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学校对MPA教育的大力支持及保障措施,并对两校MPA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董克用教授介绍了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的新发展形势及改革政策。
    郑州大学的MPA综合试点改革得到了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上,秦惠民教授、王丹教授、许光建教授等专家介绍并交流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综合试点改革情况。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霍海燕教授、日本专家代表郝燕书教授等也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发表意见。
  会议还就公共管理学科振兴计划、中国人民大学与郑州大学的公共管理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与会客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郑州大学沙盘模型和校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