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郑州大学MBA毕业发什么证书?

时间:2012-04-12 08:12:43  来源:  作者:


郑州大学MBA秋期班,需要在每年十月份至十一月份参加网上报名,参加元月份的全国管理类联考,于次年三月份至五月份参加复试,一般于六月份收到录取通知,九月份顺利入学。毕业后办法国家统一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证书,但是可以选择在职上课的方式进行学习,毕业后还可获得郑州大学的“MBA”学位证书!

郑大MBA春季班已经不再开办,请同学们注意!

郑州大学EMBA,试按照国家教育部统一要求,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组织单独命题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重点考察考生的文字表达能力、数字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领导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与商学院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并考察考生的学习能力、职业成就、领导技能、个人潜能择优录取。

在职学习两年,学员须按要求修满32学分。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完成硕士学位论文且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者,郑州大学授予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颁发国务院学位办统一印制的EMBA学位证书。

郑州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的授予 MBA 学位资格的院校之一,自2001年始,以招收和培养了八届 MBA 学院上千人。我校 MBA 教学以管理学和经济学为支撑,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此外还聘请了一批海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并于诸多国外大学有广泛的合作和交流,与国内多家企业有广泛的合作关系;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丰富的图书资料,具有良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郑州大学在总结多年 MBA 教育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与创新,发挥学校的整体优势,将以全新的模式培养新世纪的企业家。

如果您还有什么报名情况不了解,请电话联系: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华章的齐老师,她将指导您正确报名和学习

郑州华章简介:郑州华章是在郑州大学商学院全力支持下的由郑州大学首届 MBA 资深教员与优秀学员共同创建的专业管理培训机构, 至今已经历了十年历程,是河南省最大的MBA咨询,报名,培训机构。多年来战绩优异,通过率更是高达90%。MBA联考辅导,华章最可靠!

相关问题

相关文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