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州大学其他硕士信息

2012在职教育硕士复习策略

时间:2012-06-01 02:18:47  来源:  作者:


  教育硕士是在职硕士的一种,是为中小学教师提供学习深造的渠道,对于在职教育硕士的复习,很多考生都不具备策略,下面文章为大家介绍在职教育硕士的复习策略。

  1、复习要看大目录,即了解章节结构,通晓大问题的答题脉络,要点,这是在职教育硕士的复习策略之一。

  2、心理学要着手细节,具体理论

  3、平时复习应,一个重点一个重点的突破!必需掌握重点!联系实际!

  4、在职教育硕士的复习策略还有英语比较简单,不用太担心!

  5、专业课不必复习太多、太细,考试就考所给复习资料!其他的不考,一定要注意不要浪费时间在太细节的地方

  6、为了提高复习效果,平时复习应模拟考试,即尝试回忆。

  7、不能机械记忆,因为人老了,记不住了!掌握关键点,理解,定义要自己尝试下定义看与标准定义有什么区别!一定要抽象,概念化,这些都是在职教育硕士的复习策略。

  以上内容是对在职教育硕士的复习策略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考友在复习备考中提供帮助,预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在职教育硕士考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