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在职考研究生,时间从哪里挤出

时间:2013-05-23 17:02:12  来源:  作者:


对于很多已经工作的人,一听到在职考研,他们连连摇头,原因在哪呢?纷纷回答:“时间呀,在职考研,时间从哪里出?上学的时候考全日制的研究生都觉得时间不够用,现在在职考,一方面工作,一方面考研,时间,压力,简直不敢想象!”针对大家对时间的疑惑,为你提供以下几条建议。

 

  1、见缝插针是复习

 

  其实在职考研,并不是像大多人想的一样,时间紧得要命,其实时间像海绵一样,挤挤总是会有的。在职考研,多数人都会选择名校名专业,这类院校多数分布在大城市,也就是人们口中的一线城市,北上广,在这里城市工作,赶车上班司空见惯,漫长的等车,漫长的坐车,多数人都是拿着手机,看看新闻,玩玩游戏,在职考研人这个时候应该制作小卡片,或者利用自己的电子设备,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见缝插针的学习,既不耽误工作,又有效的利用了时间。

 

  2、推掉没有用的活动或聚会

 

  既然已经决定了在职考研,那么要学会抵制诱惑,收起玩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3、正确处理考研与工作的关系

 

  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尽量不要让同事知道你的下一步规划,这点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没有哪个单位欢迎三心二意的员工,切记切记!

 

  4、减少上网和玩游戏的时间

 

  不能说现在的网络社会不好,但是确实是消耗了许多时光,所以在自己考研的日子里,把握好自己的时间,不可让网瘾误了前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