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MBA创业选择,创业不是梦想

时间:2013-03-21 08:45:00  来源:  作者:


创业难是所有创业初期或者打算创业的人们共同的理解。创业需要什么?首先需要资本,没有资本相当于连门面都没有,那么您的企业就只能停留在徒有虚名的阶段了。其次要有相关经验,不论您是和别人合作还是替别人工作,相关经验很重要的,相关经验能够让您面对创业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都能有个解决的办法,不至于抓破头皮却无可奈何。当然创业必须要有所在行业的专业知识,做一行懂一行,硬是要让一个高级IT人才去做大厨,那么就等着饭店关门吧。

 

创业的几项基础有了,创业的雏形也就形成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意也会越做越好,这时候所有创业人员都会面临一个共同问题,那就是做到一定程度之后发展受到了限制,或者说直白点,无法继续扩大了。为什么无法继续扩大呢?因为公司扩大需要硬件,公司的办公室可以扩大,您可以花钱租用漂亮的写字楼,公司的设备也可以更新,可以配置最高端的电脑,公司也可以招更多的人才,但是管理方面您愿意聘请一个外来人员吗?

 

企业管理间接体现着一个公司的成熟程度和规模。您的手底下可以发展上千员工,但是没有一个合格的管理人,这个公司的发展就会很缓慢。选择MBA除了可以提升本身学历之外,更重要的是真正学习到了管理的理念和内容,使您成为一个真正的管理者,有了创业和发展的资本,所以有人说MBA是创业的基石。虽然不敢说全部成功创业者都是MBA,不过考了MBA肯定不会错。

 

创业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考MBA可以作为您创业的第一步,在这套科学的学习过程中您会逐渐摸清创业的步骤,不会迷茫。要想走稳第一步,可以选择来郑州华章系统学习MBA考试知识,华章助您考MBAMBA不再是难题。

 

所有MBA相关问题随时欢迎来华章咨询。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