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眼下竞争激烈 考MBA成为最优选择

时间:2013-03-21 08:44:09  来源:  作者:


MBA为了什么?每个人目的各不相同。

众所周知,MBA培养的工商管理型人才,将来的就业范围以企业的管理人员为主。但是并不是所有考MBA的人都会上任此职位,本站之前就有报道,一个MBA毕业人员到街头卖冰棍。有的人考MBA是为了适应目前岗位的需要,也有的人考MBA也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学历。

 

眼下社会竞争异常激烈,到处都存在大学生的身影,很多人选择了考研来提升自己的硬实力,但是考研谈何容易,应届生暂且不说,对于已经工作了好久的人,文化课已经学不进去了,况且就算考上,也得辞掉现有工作去上全日制学校。这个时候,MBA成为了最优选择。

MBA最优选择原因

学历上的认可。

MBA每年考试两次,1月和10月,其中1月考试MBA考上后可以申请双证(学历证、学位证),国家承认,且可以选择脱产或者业余,适合各个岗位的上班族去学习,考上MBA后在学历本质上就会高出本科,平行于研究生。

工作上的优势。

MBA象征着一个人的能力,并不是所有的管理人员都能挂上MBA的牌子的。有着这个牌子就有了背后的支持力量,即使上了人才市场,也可以很自信的去应聘任何公司管理人员岗位,MBA是个强硬的敲门砖,而且不像普通本科一样混迹学院,国家对MBA的人才的培养是真实的能力的培养,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完全可以适应社会,应用于社会。

心理上的优势。

MBA最直接得到的就是自信,因为你的MBA大牌挂于胸前就比别人高出一等,你是个人才,是个有管理能力的人才,是个企业都渴望的人才。如果您真的已经无法适应考研或者想进一步深造自己,那么您选择MBA绝对没错。

 

MBA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很关键,一个好的培训班可以让您不走弯路,消除迷茫,学习的经历能够全部用在正确的地方。选择培训学校就要选择华章,华章MBA培训学校凭借十几年来的教学经验以及往年考试的高录取率,用硬实力告诉大家,选择华章既是选择成功。华章老师随时欢迎您的咨询,用专业的知识回答您所有有关MBA考试相关问题。

 

选择华章选择成功。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