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郑州大学行政管理学专业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时间:2012-05-18 03:00:45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广大在职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规定,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并报国务院学位办备案, 决定在郑州大学举办行政管理专业(mpa)在职人员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一、招生专业  
    行政管理学   
    二、招生对象和名额   
    1.招生对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行端正,在工作中表现良好的在职人员;身体健康,能坚持在职学习;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学士学位三年以上。大学专科学历修读研究生课程者,须本人出具“不申请硕士学位”的书面承诺。   
    2.招生名额:60人。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 2012年5月20日—8月20日。
    2.报名程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首先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服务信息—研修班网上报名系统录入报名信息后,持打印的研修班报名登记表、所在单位证明信及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附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照片5张到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报名。
    3.报名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大学路75号)21号楼(体育馆东侧 )510办公室。
    四、入学考试与录取方式  
    1.入学考试:资格审查合格者,于9月中旬进行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学校统一组织)、专业课一:管理学、专业课二:行政管理学(参考书:《管理学》,徐国华等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行政管理学》,郑志龙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2.录取方式:根据考试成绩,参考平时工作业绩与有关研究成果,择优录取。   
    五、学习年限与教学方式   
    1.学习年限:在职学习两年,2012年9月—2014年6月。   
    2.教学及考核方式: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采用课外自学与集中课堂讲授相结合的方式;学员除按规定听课外,应认真自学,研读规定的书目,并按要求撰写课程论文;考核采取课程论文、闭卷考试等方式。   
    六、课程设置   
    按照有关规定,除英语、政治理论等公共课以外,共开设专业课程12门, 其中8门为必修课,4门为选修课。   
    1.专业必修课    
    ①邓小平理论研究                        
    ②政府体制比较研究    
    ③管理思想研究                          
    ④中国公共政策分析    
    ⑤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⑥领导方法与艺术  
    ⑦马克思主义政治学                     
    ⑧行政体制改革研究  
    2.专业选修课   
    ①管理心理学专题研究                   
    ②政府经济学专题研究   
    ③行政法专题研究                       
    ④行政效率专题研究  
    七、颁发证书  
    完成研究生课程学习且各科成绩在75分以上,由郑州大学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通过国家组织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和专业综合课统一考试,可根据国家规定在入校起四年内申请硕士学位。
    八、联系人及电话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办公室:师老师 电话:0371-67763112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2年5月15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