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emba

郑州大学EMBA2013春季班开学

时间:2013-07-15 09:25:51  来源:  作者:


  郑州大学EMBA2013春季班开学典礼6月3日上午在郑州大学新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着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副校长刘伟,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出席了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校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历届EMBA、MBA代表及商学院师生共600余人。

  

商学院院长高友才主持了开学典礼.jpg

 

  商学院院长高友才主持了开学典礼。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代表学校向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EMBA新学员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和EMBA新学员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发展中取得成绩。他指出,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将为郑州大学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并勉励学员秉承“笃信仁厚,勤思慎勉”的校风校训,顺应时代发展,将EMBA学习作为拓展事业的新起点,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层次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储亚平副主任在典礼上讲话。他指出,正是由于教育和科技的支撑,使河南从一个经济欠发达的省份,发展成为中国的重要的经济大省和新兴的工业大省。郑州大学作为我省唯一一所“211工程”重点高校,承担起了为我省培养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和提供教育科技支撑的重任,勉励郑州大学和EMBA新学员要继续努力,立足中原,体现特色,争创全国知名EMBA教育品牌,为我省经济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再做新贡献。

  EMBA在读学员和新学员代表分别发了言。

  典礼仪式结束后,北京大学副校长、知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做了“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与市场化进程”的专题报告。专家高屋建瓴的真知灼见,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