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emba

郑州大学EMBA2012春季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2-06-05 07:21:40  来源:  作者:


 郑州大学mba

郑州大学EMBA2012春季班开学典礼6月3日上午在我校新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副校长王宗敏以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62名EMBA新学员和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始前,中科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申长雨在贵宾室与邓永俭副主席、王国刚所长进行了亲切交谈,汇报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到会场向大会和新同学表示祝贺。
    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代表学校对EMBA新学员进入郑州大学学习表示欢迎。他希望新学员们珍惜机会,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把自己造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统揽全局、开拓创新的现代企业家,为实现我省的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邓永俭副主席在典礼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大学EMBA开办三年来在高级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勉励郑州大学和EMBA新学员们要抓住机遇,继续努力,立足中原,做出特色,争创全国知名EMBA教育品牌,为我省经济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再做新贡献。
    EMBA在读学员和新学员代表分别发了言。
    典礼仪式结束后,中国社会科学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做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运行分析”的专题报告,他就“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特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据悉,我校2009年被批准为河南首家EMBA开办单位。三年来,学校高度重视EMBA项目的发展,从国内外聘请了20多位著名教授和一大批知名企业家作为作为兼职教授,为培养高水平的商界和社会精英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目前已招收了300余名学员,首届EMBA学生已于2011年12月份顺利毕业。
EMBA英文全称为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直译为高级管理人员MBA,或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是面向企业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的硕士层次教育,是MBA专业学位教育的一种特殊形式。
 2000年10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郑州大学成为全国第四批、河南第一家MBA培养院校,至今已招收和培养8届1500余名MBA学员,树立了良好的MBA品牌形象,获得了较高的MBA办学声誉。基于此,2009年6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又批准郑州大学成为全国第二批、河南第一家EMBA培养院校。 郑州大学EMBA教育,将以学校综合实力为依托,以商学院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为支撑,以MBA办学经验为基础,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培养商界精英的经典模式,结合我国国情,倾力培养高级管理人才。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