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emba

关于下达2012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抽查盲审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2-04-29 08:50:20  来源: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质量,今年下半年将继续进行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并匿名评阅工作,具体操作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组织实施。送审学位论文均需通过不端行为检测,未经检测及检测不合格的学位论文不得送审。院系在认真核对检测结果后,分别寄给外省高校的相关院系评阅,评阅人应为硕士生指导教师。院系在送审论文时一定要向对方学校说明科学学位、专业学位的类型。

异议处理办法:

①有1位及1位以上评阅人认为被评论文“未达到硕士学位的学术水平”时,申请人必须延期答辩和毕业,在修改论文后,重新提交论文进行复评,论文修改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

②评阅人认为被评论文“基本达到硕士学位的学术水平”,但对所评论文提出修改意见时,应根据评阅人所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细致的修改。修改完成后,经导师及分委员会主席签字同意后,方可进行答辩。

③除非申请人或其它专家证明本次双盲评阅的专家有主观过失行为,否则,进行上述复评的专家仍为原提出异议的专家。

论文评阅费用由各培养单位从研究生业务经费中支出。但有关“异议处理”中涉及的“复评”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凡被抽检匿名评审的论文请于5月7日前将论文一式三本,按要求(隐去作者学号、姓名、导师姓名、致谢、个人简历)提交至MBA教学办。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学位办公室 

                                                                                                                                             2012年4月16日   


郑州华章MBA培训欢迎您!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州大学东门斜对面)

E - mail:mbawang2007@163.com      zzhzmba@163.com

网    址:中国MBA联考网www.mbawang.com   www.hzmba.com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联系人:  张老师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