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mba动态

郑州大学承办中国MBA师资开发2013年项目检查会

时间:2013-07-26 09:57:54  来源:  作者:


  2013年7月12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办公室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2013年项目检查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纯均教授,新加坡淡马锡基金项目总监李世诚先生,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秘书长陈志朝先生,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教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办主任王萍女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7所援助院校和15所受援院校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州大学承办中国MBA师资开发2013年项目检查会

 

  郑州大学王宗敏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王校长首先介绍了郑州大学MBA教育开办十多年来的发展,肯定了“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给郑州大学的MBA教育在办学条件、教育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案例开发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并诚挚地希望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淡马锡基金会以及各院校能继续关注和支持郑州大学的发展,也希望郑州大学商学院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办学能力。

  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赵纯均教授在开幕式上对参会院校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校代表能认真总结项目实施一年来的进展,为后期的项目实施理清工作思路,并互相学习宝贵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开幕式由商学院高友才院长主持。

  参会的各高校代表纷纷就项目实施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对项目下一阶段实施的期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淡马锡基金会项目总监李世诚先生、中国西部人才基金会秘书长陈志朝先生等,分别对这一阶段项目的执行情况做了总结发言。

  

郑州大学承办中国MBA师资开发2013年项目检查会

 

  本次项目检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各院校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郑州大学承办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