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mba动态

郑大mba2012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05-10 03:17:45  来源:  作者:


参加答辩的同学:
现将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论文送交时间:通过预答辩的同学请于2012年5月12日前将按标准排版格式的学位论文(春季班一式15本、秋季班一式12本)交MBA教学办公室,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版)及论文定稿意见表。所有同学提交的论文中含3本(隐去学号、作者姓名、导师姓名、致谢及个人简历)匿名评阅论文。论文评阅实行一票否决,即只要有一位专家的评阅结果为不合格,就不能参加正式答辩。
二、论文送审时间:MBA教学办公室将于2012年5月17日~25日完成论文送审评阅。
三、所有参加答辩同学请在2012年5月18日前录入学位信息。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主页——服务信息——学位信息上报——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秋季班)在职人员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春季班)。http://gs2.zzu.edu.cn/xuewei/xueweixinxishangbao/xueweixinxiluru.aspx          
四、网上录入论文信息:步骤见附件,春季班不填写。      性 
五、论文答辩时间:2012年5月26日
六、论文复制比终检:硕士学位论文复制比≥30%原则上不得通过本次学位授予推荐。超出上述复制比数值,分委员会结合报告单具体情况,认为不应影响学位授予推荐的,须经分委员会单列逐人评议,经投票通过后形成决议,以书面形式阐明通过理由并上报学部会议进行审议。对因学位论文复制比问题未通过学位申请的人员,分委员会须作出半年或一年内重新修改论文,并按上述程序参加检测,提交下次会议审核的决议。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位论文修改、完善、送交、答辩等工作,因个人未按时间要求影响参加学位论文答辩者责任自负。
                                            MBA教学办公室  
                                           2012年5月10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