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要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郑州华章MBA培训

郑州华章mba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河南2高校现霸气宿舍 宿舍同学全体考上研究生

时间:2013-04-27 17:46:54  来源:大河报  点击:


4月26日记者获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河南农业大学两所高校多个宿舍的学生全部考上了硕士研究生。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18号楼549房间,住着6个女生,分别是郭林芳、张寒露、王丽坤、杨艳芳、张飒、张进瑜。她们都是该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学生,在今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分别被浙江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录取。
    
    据介绍,民生学院的这6朵金花,从大一开始,成绩在班里就一直名列前茅。大学四年6个人几乎包揽了班里的奖学金,而且她们都是中共党员。说起考研历程,张进瑜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鼓励、相互帮扶”;一名女生开始并不想考研,在室友们的感染下,最后也加入了考研的大部队。
    
    无独有偶,这样的“牛气”宿舍也出现在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在该校桃李园学生公寓,9号楼304-2宿舍的任海燕等4位女孩分别考上了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8号楼725房间的黄凯等5个小伙儿分别考上了上海海洋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河南农大等高校。
    
    记者了解到,该院参加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共277名,其中256人初试分数超过了国家线,上线率达92%。在已确定录取的学生中,有7个宿舍的学生全体通过,其中6个女生宿舍,1个男生宿舍。
    
    对于出现的这些“牛气”宿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毛海涛说,这是对学生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肯定。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也认为,这与他们“扎堆备考”的学习方式,学院的积极引导,以及良好的宿舍文化有很大关系。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400-0371-362 / 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8楼815办公室>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下一篇: 企业内部的财务管理体制
上一篇:经理人报考MBA原因因人而异(一)

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400-0371-362 / 0371-66961135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