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4年全国MBA联考成绩2月中下旬陆续公布

时间:2014-02-11 17:29:1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2014年MBA成绩什么时间公布?
    答:根据往年MBA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14年MBA成绩查询于2014年2月中下旬开始。

二、2014年MBA成绩查询方式及网址(2014年MBA成绩怎么查)?
    答:2014年MBA成绩查询方式一般有两种:一是,登录各大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成绩查询(免费);二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

、2014年的MBA成绩单是寄还是自己再网上打印呢?
    答:一般来说,各大MBA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四、网上查分基本步骤?
    答:网上查分基本操作: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五、2014年MBA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答:(1)一般来说,各大MBA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六、2014年MBA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答:2月中下旬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后,34所自划线研究生招生单位也将在2月底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考生应核实自己是否通过MBA复试分数线,准备复试或调剂。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国家按照12大学科门类,对A、B两类地区以及单独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3月底,全国各研招单位复试工作陆续进行。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结束。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进行自主确定复试分数线改革试点的高校名单(34所)
上一篇:哈理工MBA考试作弊案侦破 嫌犯落网 太奇中枪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