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华章MBA“提前面试”即将隆重开班!

时间:2013-08-03 15:20:4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郑州九鼎·华章2014MBA提前面试辅导招生简章

2011年,部分MBA院校先后推出提前批面试政策,北大光华、上交、复旦、同济、武大等院校都表示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以拿到东部线拟录取或者是B线拟录取。这正是一次机会,是您通往MBA名校的邀请函!2014年,在提前批面试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华章忧您之忧,解您之忧,特推出提前批面试辅导班,帮您找面试诀窍,让您面试无忧,轻松拿到名校低分入学邀请函。

华章MBA“提前面试辅导”的1个承诺:

让您顺利获得西安交大、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大、清华、人大等名校MBA提前面试预录取资格!

华章提前面试辅导的“八大特色”

1.郑州华章是开办“面试辅导”最早的专业机构,积累了丰富的面试辅导经验。

2.量身打造个人申请材料,提升个人背景打分,确保在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

3MBA面试专家现场指导,向学员全面传授成功秘诀,专业资深的华章面试辅导团队、高校面试指导老师,现场讲解、传授MBA提前面试成功的策略和技巧。

4.资深面试辅导专家传授MBA面试精髓及要决,让您成竹于胸,立竿见影。

5.科学设置课程,让理论课与实践(模拟面试)课紧密结合,活学精炼巧博高分。

6.限额招生,小班授课,严控教学质量关,确保参加辅导学员都能顺利通过。

7.全真模拟面试过程,帮助考生提前洞察自己形态、表达沟通、团队协作的不足。从案例到流程,从点评到观摩,带您进入全真的MBA面试情境。

8.多年来与各MBA院校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能及时、全面了解院校面试的最新咨讯。

 

★面试辅导课程设置

课程

教学目标及特点

课时

学费

背景

材料

根据个人职业经历、背景及MBA提前面试要求,量身打造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及职业规划材料,争取在评审中脱颖而出。(一对一)

4课时

680

面试

总论

MBA面试流程总论,商务常识与管理理论,梳理MBA面试中可能涉及的管理学基础知识,结合实例进行实用讲解。综合面试时个人及小组在面试环节中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等。

8课时

1280

面试

礼仪

面试礼仪着装指导,MBA面试中商务礼仪介绍,针对学员易犯错误逐一讲解,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商务专业素养及常用规范商务用语。

案例

分析

MBA面试中经典案例解析(经营战略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类、营销类、综合类、寓言类等),资深专家通过对往年MBA面试中经典案例进行现场演练,深度剖析,总结案例分析的实用方法。

英语

听说

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量身打造MBA英语面试个人陈述,案例分析及考官提问等模版式应答,针对MBA面试英语特点,解析英语面试的准备方法和注意事项,面试问答及组员沟通技巧。(一对一,模拟演练)

8课时

1280

全真

模拟

MBA面试流程个人及小组实战,全真模拟演练(英语面试、综合面试),专家点评,查漏补缺。

12课时

1980

 

 

 

 

 

 

 

 

 

 

★开设班次

班次

费用

教学目标

华章学员

非华章学员

限招名额

提前面试“精品班”

3980

获得提前面试预录取资格。

2980

 

 

3980

 

限招20

提前面试“保过班”

5680

获得提前面试预录取资格。未通过可免费重读或退2000元。

 

4680

 

5680

 

限招10

西安交大、华中科技大提前面试“白金保过班”

8880

获得提前面试合格。未通过退3000

 

6880

 

8880

 

限招3

上海交大、北大、清华、人大等名校提前面试“白金保过班”

29800

获得上海交大、北大、清华、人大提前面试预录取资格,未通过退20000.

26800

 

29800

 

限招3

 

 

 

 

 

 

 

 

 

 

 

 

 

 

  优惠措施

 1.介绍新学员参加华章任一班次,优惠400元。

2.非华章学员2人以上联报可享受95折优惠。

3.往届考生凭准考证可享受95折优惠。

  师资团队

 MBA院校面试官,MBA面试辅导专家,往届高分面试者等。

  学员须知

1.具体上课时间根据各高校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华章网站)。

2.本课程为全面授班,为保证授课质量,请同学们准时出席。

 

报名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节假日不休)

报名地址:郑州市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815室(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

E - mailmbawang2007@163.com         址: www.mbawang.com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调剂两个注意点
上一篇:8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暨招生说明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