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MBA调剂两个注意点

时间:2013-11-03 09:16:0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在教育部公布MBA联考国家线调剂工作正式开始前,高校为争取到优秀考生,会提早开始调剂工作。2013年MBA联考考生要随时关注各类调剂信息,及时做好准备。那么,2013年MBA联考考生们在调剂的过程中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第一,迅速行动,尽早调剂

  MBA联考考生,尽早调剂,这是最关键的一步。第一志愿落选之后,刻不容缓,要马上调整心态,立刻联系调剂学校。据了解,生源不够的学校调剂原则一般是,按照顺序接受调剂生,因此,早一步行动起来,成功的可能就大一些。

  2013年MBA联考考生切不可等到正式调剂开始才找学校,网上系统开通正式调剂时,基本是调剂好的考生在网上做调剂信息登记,第一志愿院校负责将档案等寄到调剂院校。虽然,还有时间,但是这个时侯恐怕就晚一些了。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上海大学MBA调剂、复试权威解读
MBA调剂小知识
MBA调剂流程
2019MBA调剂,这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MBA考试难度及考试科目
华东师范大学2019MBA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2018年MBA调剂院校类型
MBA报名申请前,请先注意这8点!
MBA考试:联考综合写作评分标准看一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解答为什么要读MBA:急功近利 读不回MBA的真正价值
上一篇:华章MBA“提前面试”即将隆重开班!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