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吉林大学2021年(MBA) 招生预审工作通知

时间:2020-08-13 14:50:3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吉大1.jpg

吉大2.jpg

吉大3.jpg

吉大4.jpg

一、申请条件
 

1、符合MBA报考年限要求(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

2、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者

3、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

4、大中型企业资深或高级员工且有突出业绩者

二、申请材料

材料可以提供电子档、扫描或拍照,确保内容完整、清晰,其中前五项为必须提供的材料,第六项为选交材料。

1、吉林大学2021年MBA招生预审申请表;(必交)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过期、临时证件无效);(必交)

3毕业证书/学位证;(必交)

4报考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根据考生实际情况提供其一即可);(必交)

5个人自述;(必交)

6其他:各类资格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所获表彰等。(选交)

7、专家推荐信。(必交)

、预审办法

学院组织专家对考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的申请材料将参加当批次的评审,通过评审的考生将收到邮件、电话通知;未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可重新申请后续批次的预审。

、预审批次及时间

吉大5.jpg

预审批次和日期随招生进程和申请人人数有所变动,具体时间和批次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通过预审考生享有的政策

1、通过预审的考生按国家规定的时间报名并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按照吉林大学规定的分数线参加资格审查、复试、录取等环节,依据初试和复试总成绩择优录取。

2、优先参加管理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讲座。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申请截止时间前提交材料电子版,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可靠性;

2、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招生、录取以学校和教育部最新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准。

七、郑州创新创业实验班预审具体时间节点

1、提交材料截止到8月20日
2、面试时间:8月29日-9月6日
3、面试形式及地点:郑州,
4、资料提交咨询:0371-66961135 66963688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了解吉林大学报考预审,本周六郑州华章将举办吉大MBA专场招生说明会

欢迎各位考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3112328.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8月8日华中科技大学EMBA提前面试--郑州专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