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抢座通知】2021全国知名商学院直播峰会

时间:2020-04-11 18:11:5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学历代表一个人有进取心,不言放弃和高度自律的精神,参加过高考和考研的人都明白,那是一场残酷的自我挑战。

文凭里,藏着一个人读过的书,历经的事,结识的人。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职场人选择在职攻读研究生,为的也不止这一份文凭,遇见更多的精英,接触更棒的圈子,成就更棒的自己。

提起名校,大部分人头脑中闪过的大多是清北复交、985/211等双一流院校,不同的地域有着令当地人分外羡慕的知名商学院。

说到在毕业多年后如何重回校园深造,很多职场人在同事或领导的推荐下选择MBA或其他管理类项目。但是在申请与择校的过程中,大多存在着疑问。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虽然教育资源向来充足,可选择太多,难免让人产生选择障碍,好的学校这么多,我该怎么选,哪所更适合我

江浙武汉天津等城市,近些年发展突飞猛进,精英院校也不在少数。除了择校难,还有很多职场人不清楚申请的要求与标准是什么

三四线城市又有哪些商学院值得申请?

......

华章教育在4月18日将联动全国分校,邀请全国知名商学院共同举办本次教育直播盛典。解决院校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帮助职场人通过最新、最官方的资讯锁定自己的目标院校!


 

2020上半年,备战管理类联考的你不容错过的商学院直播峰会


 


 

1

直播亮点


 

一手MBA/MEM/EMBA/MPAcc招生资讯

国家线即将公布,披露最新复试政策

护20、21学子研途,不走弯路不踩坑

抽奖惊喜不断,樊登老师亲临助阵


 


 

2

覆盖范围


 

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区,华章教育49家分校联动当地商学院。无论你意属北上广深,还是其他城市,值得你报名的院校,华章教育都在积极联络,更新邀约院校名单。


 

助力考生在抗“疫”行动中,提前了解院校信息,成功锁定心仪院校。


 

省时!省力!让你宅在家中也能选择创造自己的价值!


 


 

3

直播时间


 

4月18日(第一场)13:30—17:00

4月25日(第二场)13:30—17:00

5月 2 日(第三场)13:30—17:00

5月11日(第四场)13:30—17:00


 


 

4

参与院校


 

(排名不分先后)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上海交通安泰

西安交通大学

南开大学

南京大学

同济大学

天津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长江商学院大学

郑州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西南大学

西北大学

同济大学

吉林大学


 

还有更多全国知名商学院参展消息确认中........


 

扫描二维码,锁定直播间座位 

微信图片_20200410182823.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预告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