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预告

时间:2020-04-01 15:21:3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项目简介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同时,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EMBA获得《经理人》中国最佳EMBA 排行第十二名、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等排名,并获得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首家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三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有意参加“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的申请者,须在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前,按照以下流程进行申请本计划:

 

01

网上注册申请
 

申请者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BA官方网站http://mba.ecust.edu.cn/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ecust 进行网上注册申请,选择面试时间,并真实、全面、详细地填写信息。注册申请完毕,系统会生成预审号,并提示申请者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

 

02

网上预审
 

申请者网上注册申请完成之后,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网上信息与资料进行审查和评估,筛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

 

03

发布参加选拔名单
 

接到邮件面试通知后,申请者可重新登录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面试在线申请系统”,查询网上预审结果。通过网上预审的申请者,按照邮件通知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为准,准时参加面试。

 

04

优秀学员选拔面试

面试当天申请者要提交相关书面申请和证明材料。面试小组将对申请者进行全面考察。面试主要分无领导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

1.小组面试(中文):
a.综合素质测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b.随机分组,一般为6-8人一组,分组名单在选拔面试当天即时公布;
c.内容涉及经营管理、社会热点等问题。

2.个人面试(中文+英文):

a.英语口语面试: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
b.中文面试;
c.优秀学员选拔附加题。


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入学MBA优选面试时间表
 

面试

地点

批次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上海

第一批

5月18日

5月23/24日

5月29日

第二批
 

6月29日

7月4/5日

7月10日

第三批

8月17日

8月22/23日

8月28日

第四批

9月14日

9月19/20日

9月25日

第五批

10月12日

10月17/18日

10月23日


 

面试

地点

批次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苏州

第一批

5月11日

5月17日

5月22日

第二批
 

6月15日

6月21日

6月26日

第三批

7月13日

7月19日

7月24日

第四批

8月10日

8月16日

8月21日

第五批

9月7日

9月13日

9月18日

第六批

10月5日

10月11日

10月16日


 

面试

地点

批次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南京

第一批

6月22日

6月28日

7月3日

第二批
 

8月3日

8月9日

8月14日

第三批

9月14日

9月20日

9月25日

第四批

10月12日

10月18日

10月23日


 

面试地点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无锡

8月31日

9月6日

9月11日

备注:以上时间为暂定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面试时间如何变化,以华东理工大学MBA官网、官微发布为准。

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入学MBA招生政策

拟于4月中旬公布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1年入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