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郑州华章2014年MBA/MPA/MPAcc联考招生简章.

时间:2013-02-22 16:12:36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郑州九鼎华章2014MBA/MPA/MPACC招生简章
为答谢广大考生对华章长久以来的鼎力支持,特推出华章十一周年校庆优惠月活动。 2014 年 MBA考前辅导班费用在 2013 年价格的基础上上调,春节前报名 2014 年 MBA考前辅导班费用享受2013年价格,另赠送 2013 年基础知识点网络课程。超值价格,超值赠送!!!!! /MPA/MPAcc  /MPA/MPAcc
 
如果您已确定进军 2014 年 MBA备考行列 
如果您对如何备考?如何复习?……存在众多疑惑 
请加入华章 MBA备考行列吧!华章将给您提供最专业、最合理的备考计划! 
华章值得您的信赖,珍惜您的信赖! 
 
华章简介
华章 MBA培训学校是中国最著名的 MBA联考考前培训机构,以“全程个性化辅导•专业教务管理•精确把握联考信息•精选全国名师•联考高通过率”等优势而闻名于中国 MBA联考考前培训领域,被学员誉为中国 MBA联考考前辅导的“黄埔军校”。并独家连续 9 年组织编写机工版 MBA系列权威辅导教材,该辅导教材被誉为备考 MBA的“圣经”!以该系列辅导书编写老师为班底的华章独家授课师资团队铸就了中国最高的 MBA联考升学率,使华章成为中国 MBA联考培训第一品牌。   
华章 MBA培训学校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受益终身”的办学理念,助推中国 MBA的辉煌,成就职业经理人;华章值得您的信赖!华章珍惜您的信赖! 
 
华章命中的历年 MBA联考真题  
2013年:初步统计华章命中中文作文、数学、英语及逻辑真题分数达160分。具体可借鉴的标题,在华章的教案(即华章辅导教案《一本通关》)中第175页到181页,其中全是关于"合作"和"竞争"的案例和名人名言,案例的名字即是可借鉴的好名字。
2012年:华章精准命中2012年管理类联考两篇英语作文(小作文见华章内部讲义《英语一本通》关174页 、华章英语串讲讲义第33页、华章点题班英语讲义第20页英语模板;英语大作文见华章《英语一本通关》181页,华章英语模拟试卷1B、2A,华章英语串讲讲义第36页),数学全部题型均在模考串讲阶段练习过,同时,命中逻辑28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2012年1月份MBA联考真题分 数达165分。 
2011 年: 华章袁进老师,在 2011 年联考中,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 24 道真题,且所有的试题及相关考点都有进行过反复授讲和练习! 2011 年:华章张宇老师,一举命中英语大小作文 , 英语的词汇考点在模考串讲阶段大部分都讲过
2010 年:华章精准命中两个英语作文,直接命中 2 道数学原题,数学全部题型均在模考串讲阶段练习过,同时,命中逻辑 12 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 2010 年 MBA联考真题分数达 160 分。 
2009 年:华章又一次精准命中中文写作(三鹿奶粉)、英文写作真题及数学试题的全部考点,同时,命中 6 道逻辑原题、 8 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 2009 年 MBA联考真题的分值达 158 分。  
2008 年联考中华章一举命中中文写作、英文写作真题, 袁进老师(华章独家 )100% 准确命中数学考点和题型;华章逻辑教研组 100% 直接或间接命中逻辑题型和原题。
2007 年:华章第三次命中 07 年 1 20 MBA联考英语作文题目,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 12 道题共 36 分。
2006 年:英语图表作文与华章模考串讲班作文模版几乎一样,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题 50 分。
2005 年:华章命中 10 道逻辑题,数学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原题近 50 分,英语间接命中 2005 年阅读理解的第一篇( 10 分)。 
 
2004 年:华章又直接命中中文写作原文。写作 2004 年论说文“旅行者和三位工人”。 
◇ 科学的课程设置(简洁·高效·实用) … 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
阶段 
项目级别 
时间 
 
科目 
课时 
学费 
教学目标 
导学 
基础导学班 
3.16-3.23
英语、数学 
24
800
帮助大家了解 MBA及相关培训课程。 
础 
阶 
 
基础Ⅰ班 
 
3.20~6.8
 
数学 80 课时, 
英语 72 课 
逻辑 4 课时 
写作 4 课时 
专题课 48 课时 
208
 
3980 元 
 
从零起步,对考试内容做全面细致的讲解 , 温故知新 循序渐进,打牢基础,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 期末基本达到联考要求的水平。 
 
基础Ⅱ班 
 
4.27~6.16
208
 
3980 元 
 
 
统 
 
提 
 
高 
 
阶 
 
段 
系统提高Ⅰ班 
 
6.22~11.16
 
数学 64 课时 
 
英语 76 课时 
 
逻辑 24 课时 
 
写作 16 课时 
专题课 48 课时 
228
 
4680 元 
 
全面复习,侧重于重点、难点的突破,严格按照最新大纲讲解,各科全面强化提高,侧重考点和难点的突破,并配合历年真题训练,积累实战经验,系统归纳整理考点,助您达到联考优良水平。 
 
系统提高Ⅱ班 
 
7.13~11.17
 
228
 
4680 元 
 
系统提高Ⅲ班 
 
8.17~11.24
 
228
 
4680 元 
 
系统提高 IV 班 
 
9.22~12.2
 
228
 
4680 元 
 
 
刺 
 
阶 
 
段 
 
模考 Ⅰ 班 
 
11.17~
 
2014 年 1 月 
 
模考 104 课时 
 
1580 元; 
 
串讲 32 课时 
 
1080 元 
128
 
3680 元 
 
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业改卷 , 专家精心点评,积累实战经验 , 优化各科的知识结构,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不断锤炼临考的应试能力,调整临考状态,使您对联考充满必胜的信心。 
 
模考Ⅱ班 
12.8 ~
 
2014 年 1 月 
128
 
3680 元 
冲刺点题班 
2013 年 1 月 
16 课时 
2680
 
保证 100% 通过,不通过按协议退费!
保过班 
名额 
定线学费 
定向学费 
教学目标 
保过一班 
10
16880 元 
18880 元 
针对报考东部线学校的学员。课程全方位辅导 + 针对所报名校的综合素质培训 + 助教全程跟踪式服务 + 插入式课程+保过班小班课程+保过班小班资料 
保过二班 
10
13880 元 
15880 元 
针对报考某一学校的学员。课程全方位辅导 + 针对所报名校的综合素质培训 + 保过班小班课程+保过班小班资料 
VIP 保过班 
5
21880 元 
24880 元 
针对报考某一名校的学员,需要更加个性化学习服务的学员。课程全方位辅导 + 针对所报名校的综合素质培训 + 一对一独立辅导 + 助教全程跟踪式服务+保过班小班课程+保过班小班资料 
备注:定线班指的是确保考生通过报考院校面试分数或自主分数线;定向班指的是确保考生获得报考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 优惠措施 
套餐
类型
班 次 
套餐包含课程 
课时 
原价 
公开课当天报名
优惠价 
 
套餐 A
全程 
词汇 + 基础班 + 系统班 
+ 模考串讲班(送点题班) 
588
15820 元 
7880 元 
套餐 B
两阶段联报 
系统班 + 模串班 
(送点题班) 
 
356
11040 元 
6880  
套餐 C
两阶段联报 
模考串讲班 + 点题班 
144
6360 元 
3980 元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一所负责任的MBA专业培训机构!
 
>>> 优惠措施(以下优惠项目不累加,仅限报华章单阶段)           
 
● 华章老学员优惠10%,老学员推荐报名优惠5%
 
● 两人以上联报优惠5%,三人以上联报优惠8%;   
 
● 免费为华章学员提供报考信息和个性化报考指导;
 
● 学员因故未能听课,可按未听课次数在网上课堂补课;
 
>>> 授课师资阵容
 数学 基础+题型——不是押题,胜似押题
   袁 进: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数学应试名师。英国约克大学访问学者,2次获得"英国皇家学会研究基金",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德国科隆大学、荷兰LEIDEN大学客座教授。华章独家授课老师。
   周洪桥: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数学应试新生代老师,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南方地区华章数学主讲,精通MBA联考数学应试精髓。华章专职数学教师。
 
英语 功底+技巧——名师陈列,各显其能
   张 宇:著名MBA辅导应试专家,解题思路清晰,讲课幽默诙谐,应试性极强,独有一套MBA联考英语 独特的备考复习方法,深受到考生好评。
 越: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年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编者,华章独家授课。
 
逻辑 讲解+模板+训练+提升
  靳连冬:MBA联考写作大纲修定者,具有丰富的中文写作和管理学授课经验,连续多年命中联考写作真题。讲课功底深厚,能迅速提高学员的写作分数。
  谷 雨:教授写作名师 中国批判性思维学科带头人,论证有效性分析第一人,连续4年独家准确命中65分写作真题。
    柴生秦:MBA联考大纲的逻辑修订工作参与者,著名逻辑学辅导专家,MBA联考逻辑题库奠基人之一。深入浅出,切中肯綮,将逻辑学的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机工版《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逻辑部分》主编 
薛 睿: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逻辑应试名师。著名的逻辑考前辅导专家,讲课方法独特。解题思路清晰,应试技巧强,深得学员好评。
 
学员报名须知
1、学员报名时需交2张1寸照片,交费后领取听课证和收费单据,可刷卡交费。
2、外地学员可协助解决住宿,费用自理。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400-0371-362
联系人: 张老师
E - mailmbawang2007@163.com      zzhzmba@163.com
网    址:中国MBA联考网www.mbawang.com  www.hzmba.com
华章战略+名师辅导+一流教务管理+勤奋努力=成功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上一篇:郑州华章MBA培训 成立于2002年管理类联考培训品牌!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