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访谈

读了MPAcc你可以享受的免考政策

时间:2018-07-10 17:55:4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你可能还不知道,如果你读了MPAcc硕士且能顺利毕业,有很多会计的证书可以免考很多门呢!简直不要太幸福,所以立志在会计业发展的朋友们,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看看有哪些免考的证书吧。

      1、免考ACCA9门

      会计专业硕士(MPacc)毕业且获得硕士学位后,即可获得免考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认证的九门课程的资格,即只需再考核五门,待所有成绩合格并具备相关条件,就可获得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该项政策的出台,大大提升了会计硕士学位的含金量及会计硕士毕业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为会计硕士毕业的学生增加就业的砝码。

      申请免考的具体要求:考生已完成会计硕士学位大纲所规定的课程。

      或者完成论文的学员也可注册并申请免试,但须提交由学校出具的通过所有会计硕士学位大纲规定课程的成绩单,并附注“该学员已通过所有会计硕士学位大纲规定课程,论文待完成”的说明。

      2、免考CIMA11门

      会计硕士专业毕业生或顺利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的会计硕士专业在校生均可申请CIMA快速通道考试。

      申请人只需凭借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出具的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的证明就可申请参加CPGA(CIMAProfessional GatewayA ssessment)快速通道考试。

      通过考试即可获得CIMA管理会计高级文凭、CIMA职业资格11门课程的免试并豁免全部免试费用,同时还可以直接进入CIMA战略级学习和考试,进而快速获得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会员资格。

      CPGA快速考试通道包括:

    CIMA职业资格管理阶段的P2绩效管理PerformanceManagement、E2企业管理EnterpriseManagement和F2财务管理FinancialManagement。考试3小时,50分通过。

      3、免考CPA4门

      会计硕士修完指定科目,可直接注册入读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QP),QP课程毕业生可获豁免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四门科目。

      目前我国可以免考的学校有: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联合国际学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Qp课程:即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专业资格课程(QP),它是以自修为主的英语学习课程考试,考试内容包括财务汇报、企业财务、业务鉴证、税务共4个单元和一个期终考试。

      QP学员可透过公会提供的教材吸收专业知识,并参加公会举办的工作坊,巩固专业及通识技能。在CPA免考条件中,只有通过了该项课程,才会获得CPA的免考资格。
 

微信图片_20180611174702.jpg


郑州华章MBA十一期间课程安排
郑州华章MBA预祝广大学员24日联考顺利!
9月25日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郑州华章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11月8日郑州华章MBA模考冲刺班火爆开班
2014郑州华章MBA/MPA调剂火热进行中
郑州华章MBA培训 通过率稳居第一!
2015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2015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解析说明会
领导力是申请MBA美国留学文书中的重点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读MBA年龄不是问题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