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9年江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信息

时间:2018-07-07 16:48:4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太湖之滨、雪浪山麓。学校以“笃学尚行,止于至善”为校训,以“彰显轻工特色,服务国计民生;创新培养模式,造就行业中坚”为办学理念,以“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为战略目标,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已逐步建成一所规模结构合理、学科协调发展、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显著、社会美誉度高,国内有影响力、国际有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二、MBA教育中心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挂靠在商学院。商学院建有完整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管理学、经济学为主体,设有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工程5个本科专业,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和物流工程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现有专任教师109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68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61人。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省“333”人才工程培养对象2人,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2人,省“双创”人才资助对象1人,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1人,青年骨干教师1人。学院现有在校生3204人,其中本科生2453人,硕士研究生751人(含MBA学员),留学生80人。
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于2007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教育部第七批MBA培养院校。2011年11月,通过国务院学位办MBA教学合格评估。2016年5月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专业学位水平评估,2018年5月通过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同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现场评估。中心秉承“培养创新人才,引领行业发展”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MBA办学十年来,已累计招收1304名学员,MBA品牌影响力正逐年提升。
以国际化视野传授最前沿工商管理核心知识,以开放性思维研究创新理论和技能,以战略性高度践行企业家精神,以专业化标准培养优秀工商管理精英,以前瞻性理念打造MBA品牌,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永远追求卓越!
三、MBA项目
1、研究方向
创业与创新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现代运营管理、健康创新管理
2、项目优势
★强大师资
资深国内外学者授课、知名企业家联合配课、校内外导师协同育人
★多彩课堂
卓越讲堂、案例分享、情景模拟、移动课堂、学科竞赛、国际交流
★特色课程
核心课程培养管理思维、选修课程提升管理技能、素质课程厚植人文情怀
★专业管理
严格的教务流程、规范的教学保障、敬业的管理团队、温馨的服务作风
★优良环境
钟灵毓秀的生态校园、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平等交流的师生关系、互助进取的学习氛围
★延伸价值
学术讲座、创新论坛、沙龙酒会、公益慈善、文体娱乐、校友资源
四、MBA报考条件(参考2018年)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4.算至入学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五、MBA考试
MBA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
1、初试: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管理类联考
2、复试:由江南大学组织
六、MBA录取
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MBA教育中心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及我校制定的复试程序和录取方案,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我校原则上不接受MBA调剂。
七、MBA学制与学位授予
1、学制:2.5年,非全日制,周末授课,上课地点为江南大学。
课程学习共四个学期,其中第二学期选导师,第三学期论文开题,第五学期答辩。
2、学位授予:学员攻读MBA学习期满、修满培养方案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过江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授予江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学历证书。
八、MBA学费
以报考当年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为准。
九、MBA奖学金制度
1、新生优秀奖学金(以报考当年奖学金信息为准)
2、海外游学奖学金(以参加当次海外游学活动的奖项信息为准)
3、学科竞赛奖学金(以参加当次学科竞赛活动的奖项信息为准)

微信图片_20180611174702.jpg


2019年考研备考月历--MBA培训网
3月25日,华章2018年MBA培训基础部分数学试听课程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3月11日,华章2018MBA培训数学开讲!
mba培训班哪个好
2016年MBA考试科目--MBA培训网
MBA提前面试详解——MBA培训网整理
MBA面试经验【必看】——九鼎华章MBA培训中心
MBA英语阅读精选模拟题及答案解析-2016年MBA培训中心
【必看】逻辑六个易错点-2016年管理类联考MBA培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上海财经大学2019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北京理工大学 2019 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