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2019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8-07-07 16:52: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上海财经大学的商学教育始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是我国最早开始举办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作为我国最具实力的一所财经院校,在举校体制的有力支持下其MBA教育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一、项目概况

01 (2).jpg

021.jpg

二、申请流程

03.jpg

三、预面试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招生采取“W+D预面试”政策。申请人在参加联考之前提前参加面试,我院根据考生在网上所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的背景评估(Width),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较为深入的预面试考察(Depth)。


步骤1:网上注册申请预面试

2019年入学MBA(EMBA)预面试网上报名系统已开放,请考生点击链接(http://usercenter.shufe.edu.cn/)注册申请2019年入学MBA(EMBA)预面试,每位考生都需要注册申请且只能注册申请一次,考生注册成功后会生成申请编号,请牢记您的申请编号。

*已经注册过的考生直接点击登录即可。

 

步骤2: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注册成功后,请登录MBA(EMBA)在线申请系统,完成在线申请进程,包括申请项目、个人信息、自我评述、问卷调查、他人推荐、总结等,所有进程缺一不可,所填信息将作为预面试背景评估的依据,务必如实填写,提交“申请批次”之后方可视为预面试申请成功。

 

步骤3:预面试名单公布
考生务必填写好正确的手机号及邮箱地址,并在面试系统内由个人微信绑定“上财商学院服务号”,我们会通过短信、微信、邮件三种形式告知考生预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获得预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按要求在“资料打印”栏打印相关材料。

 

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

2019年入学MBA (EMBA)预面试时间安排:

04.jpg

预面试简介

1.预面试考核内容:

1)对考生英语能力的考核;

2)对考生面试表现的考核。

 

2.预面试环节

1)个人面试(含英文能力考核);

2)小组面试。


3.预面试结果

预面试成绩=背景成绩+面试总成绩(包括英语成绩、面试成绩)
 

根据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预面试结果,预面试结果分为:


1)预面试优秀。预面试获得优秀的考生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可获得拟录取资格,并且面试成绩保留两年,仅限报考当年和次年有效,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 报考我校MBA项目未被录取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我院审核通过后,预面试成绩次年有效;未经书面申请,预面试成绩次年无效。

     

  • 报考我校MBA项目但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我院审核通过后,预面试成绩次年有效;未经书面申请,预面试成绩次年无效。
     

2)预面试良好。预面试获得良好的考生给予附加分20分或附加分10分。当年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附加分计入总成绩进行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3)预面试一般。预面试获得一般的考生无附加分。

四、报名并参加全国联考

所有报考我校MBA项目的考生均须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并须完成以下环节:

四、报名并参加全国联考

所有报考我校MBA项目的考生均须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并须完成以下环节:

QQ截图20180707170035.jpg

五、常规面试

联考成绩公布后,我院将组织常规面试。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且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无须再参加常规面试,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但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可申请参加常规面试,我院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是否具有常规面试资格。

六、政治考核

管理类联考国家A类考生线公布后,我院将对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且参加过预面试和常规面试的考生统一组织政治考核。对政治考核不合格的考生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录取资格。考生只有在政治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步录取程序。

七、拟录取

报考我校MBA项目,预面试获得优秀的考生,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可获得拟录取资格。

其他考生在联考成绩达到预面试优秀线的前提下,分别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录取。

【总成绩=笔试成绩+预面试成绩/常规面试成绩+政治考核成绩+(附加分)】

郑州华章简章.jpg


郑州华章MBA十一期间课程安排
4月16日华章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郑州华章MBA预祝广大学员24日联考顺利!
华章MBA面试全程保过班
九鼎华章MBA——12月03日、04日课程安排
9月25日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3月20日(周日)华章MBA复试与调剂——讲座三
郑州华章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11月7日郑州九鼎华章MBA模考冲刺班火爆开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天津财经大学2019年MBA提前批面试通知已发布
上一篇:2019年江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