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9月25日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时间:2016-09-20 16:05:3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郑大、河工大、财经政法大学、河大、西交大、中南财大等14所院校及外地其他高校招生政策您都了解吗?

  ★学校招生的特色、方向、报名人数是什么?

  ★历年的分数线是多少,总分与各科的最低要求是什么、学费是多少?

  ★您毕业时间长,基础薄弱,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做到事半功倍?

  ★您工作繁忙,如何在有限的备考时间最有效果?

  ★学校还有什么内部与权威的信息?微妙关系?华章学员有何竞争优势?

  ★ 伴随着2016年MBA、MPA、MPAcc联考的结束,这一年来给我们的成功与教训、启示有哪些?

  ★ MBA、MPA、MPAcc考试改革变化如何,专业分析人士已有定论!

  ★ MBA、MPA、MPAcc考试有多难?难在什么地方?

  ★ MBA、MPA、MPAcc英语有多难?对策如何?词汇如何学习词汇?

  ★ MBA、MPA、MPAcc数学、逻辑如何备考?专家帮你分析引路!

  ★ 您第一学历大专还是本科,一本还是二本,或者名校,考哪个学校更合适?

  ★ 您工作经历背景,私企、民企、外企、500强、政府机关,哪个院校对你更感兴趣?

  ★ 您工作是3年、6年、8年、10年、15年以上,学校录取是否具有相关的照顾政策?

  ★ 您的基础是好,是薄弱,如何鉴别?如何制定最佳学习计划?

  ★ 备考时间充裕,如何取得高分?时间紧张出差频繁,如何利用一切资源达到目标?

  现场报名优惠措施(以下优惠不累加,仅限报华章单阶段):

  1.两阶段联保优惠5%;三阶段联报优惠8%;

  2.两人联报可享受10%的优惠;三人以上联报可享受20%的优惠;

  3.老学员介绍:报单阶段优惠5%;两阶段优惠7%;三阶段优惠10%;

  4.往届考生重读,可享受20%的优惠;

  5.学员因故未能听课,可按未听次数在网上课堂补课。

  考试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您还在等什么?

  约起来吧!

  预约试听电话:0371-66963688 66961135

  郑州华章MBA培训试听地址: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斜对面)金源大厦815室

newsad.jpg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2022年考研备考月历--华章MBA培训网
3月25日,华章2018年MBA培训基础部分数学试听课程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3月11日,华章2018MBA培训数学开讲!
mba培训班哪个好
2016年MBA考试科目--MBA培训网
MBA提前面试详解——MBA培训网整理
MBA面试经验【必看】——九鼎华章MBA培训中心
MBA英语阅读精选模拟题及答案解析-2016年MBA培训中心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9月17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MBA商学院进行MBA招生宣讲说明会
上一篇:武汉大学2017年MBA“弘毅”项目申请说明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