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MBA提前面试详解——MBA培训网整理

时间:2015-07-20 15:35:5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提前面试是上海交大于2009年首次实行的针对管理潜力强但笔试能力相对较差的学生而设置的进入MBA院校深造的的一个绿色通道。

MBA提前面试的优点

  由MBA提前面试的定义可以看出这个绿色通道相对于工作时间长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者进入MBA院校降低了门坎。对于多数正常批面试分数线在两百多分以上的高校,如果通过了提前面试,那么,MBA联考就之需要通过国家线,相对来说,大大降低了难度。

  而且,MBA提前面试让考生一方面有助于各大高校选择最合适的学生,也让学生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可以依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学校。另一方面,这种新方式挑选生源的方式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竞争,也有助于促进各高校提升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MBA提前面试的申请流程

  一、进入MBA院校招生系统;

  二、选择MBA报考项目;

  三、浏览申请须知;

  四、填写个人信息;

  五、回答问题(资历审查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六、申请ID(推荐人资料、推荐信下载)。

  MBA提前面试的考察知识

  MBA提前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管理经验、外语水平、海外经历和创业经历等。

  MBA提前面试的测评内容

  MBA提前面试的测评包含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业精神、创新意识以及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多方面的能力。

MBA提前面试的注意事项

  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必须进行全国联考的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与全国联考等程序。

MBA提前面试的礼仪问题

  第一、考生的着装以干净整洁、文雅、大方为主;

  第二、表情应当轻松自然、镇定自若,给人以和悦、清爽的感觉;

  第三、坐、立、行等动作姿势就能看出你的气质。好的举止能给人以有教养、有知识、有礼貌的印象,从而获得别人的喜爱;

  第四、文明礼貌、讲究礼节是一个人素质的反映、人格的象征。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必看】听一听面试官的心里话
上一篇:2015年郑大MPA初试及复试经验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