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MBA备考|MBA提前面试的形式

时间:2020-03-29 18:56: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这是一篇小白扫盲文。

提前面试形式

提前面试的形式。包括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和小组面试。

  • 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又包含几种考查形式。

第一、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一般都是采取的中文方式,只有国际MBA在面试的时候才会用全英文的方式。

第二、考官提问

这几乎是所有提前面试院校中都有的考察环节,提问主要针对的是在考生自我陈述中所反映出的信息当中,考官感兴趣或不清楚的地方做一个追加提问,也可能是考官觉得你应该具备的一些管理素质。

第三、抽题回答

有部分学校会把一些问题用抽签的行式,让考生来抽取回答。

第四、英语口语

大多数院校会提问或者抽取问题,个别院校也会找一段文章让你朗读翻译。


 

  • 小组面试

 

组面是面试中另一个形式,也就是我们说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通常情况下由5-10位考生临时组成一个小组,针对学校给的案例进行分析陈述、讨论、总结。

个人综合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两项,有些学校只有一项,有些学校是两项都有的,比如西安交通大学,这两项都要进行的。


 

  • 提前面试面考察什么?

 

一、考察面试者的基本素质

面试官希望在面试中了解被面试者的反应速度、语言组织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对压力的承受能力、在压力前的应变能力和人际关系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专业素养

二、面试官为了求证某些信息

面试官为了求证考生是否如提面递交材料中描述一致。能见到考官的提面考生都是从打败了百十人的提面材料中审核提取的精英级人员,面试官为了保证学校的生源质量,把关、再审核是少不了的。


 

2021年MBA备考,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郑州九鼎华章MBA培训,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准确的备考咨询。

 

周末课程.jpg

结尾图.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调剂流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