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MBA提前面试(第四批)

时间:2018-11-12 17:29:2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申请条件:

符合我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条件的申请人可申请参加提前面试,2019年MBA提前面试申请人须满足以下学历及工作经验要求:

(一)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不少于3年工作经验者(备注: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19年9月1日,下同);

(二)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不少于2年工作经验者。

注:专项计划考生须按正常批报考流程报考;外籍人士按照我校接收外国留学生的申请程序办理。

二、学习方式:

 

报考方向和

 

学习方式

报考类别

学制

 

授课时间

 

(必修课)

授课语言

计划招生人数

01(全日制)

国际工商管理

非定向就业或定向就业

两年

周一至周五

主要为英文

待定

02(非全日制)

国际工商管理

定向就业

三年

每月四天

(连续两个周末)

主要为英文

待定

04(非全日制)

工商管理

定向就业

三年

周末

主要为中文

待定

含深圳班(必修课上课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琼宇路特发信息港;开学活动、部分讲座、选修课、论文答辩、毕业典礼等都将在广州校区进行)。

*计划招生人数待定,请留意后续更新,最终录取人数以复试录取结果为准。

*上表信息如有变化,以当年招生简章及学校网站最新通知为准。

三、提前面试申请流程:

(一)申请批次及申请时间

申请批次

 

网上申请日期

 

(截止日期:周五)

面试地点

面试方向

 

面试名单公布

 

(周二)

面试时间

第一批

2018年8月1日—8月17日

广州

全日制+非全日制

8月21日

8月25、26日

(周末)

第二批

2018年8月1日—9月2日

(截止日期:周日)

海口

非全日制

9月7日

(周五)

9月13、14日

(周四、周五)

第三批

2018年8月1日—10月12日

深圳

全日制+非全日制

10月16日

10月20、21日

(周末)

第四批

2018年8月1日—11月16日

广州

非全日制

11月20日

11月26、27日

(周一、周二)

*网上申请时间及面试时间有可能随招生进程有所变动,最终安排以我院面试前公布的通知为准;根据申请情况和面试进展,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也有可能临时增加面试批次,请各位申请人留意我院MBA网站招生资讯栏目。

*面试地点与上课地点无关。

*每位申请人当年只能申请一个批次的提前面试,且只能在01、02、04三个方向中选择其中一个方向申请。不论提前面试结果如何,均不能再申请当年其他批次或其他两个方向的提前面试。

*未能获得提前面试资格或未能通过提前面试的申请人,在联考分数达到中大管院线后,可于系统内重新申请进入正常批次面试。

(二)网上注册

登录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注册(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或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每位申请人仅需注册一次。请务必正确选择报考方向和批次,填写真实信息并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三)申请材料的填写和上传

1.网上申请需提交的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申请书、推荐信等。申请材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系统内说明。

2.申请人须在完成系统内所有必填项后,于意向申请批次申请截止日期前,选择相应的面试批次并提交。资料一经提交,不接受任何理由的修改。考生应明白,任何不真实的信息或不诚信的行为,均会影响申请结果,已取得的成绩和资格会被取消。

(四)申请材料评审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将对申请人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评审,通过综合审查后,按批次公布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名单。各批次的面试人数视当批申请人的数量和质量而定,如遇某批次面试名额有限时,申请人也有可能在后续批次中获得面试机会。

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或在相关领域获得重大荣誉的申请人,如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省级以上优秀党务工作者或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者,可直接获得提前面试资格;持有有效期内GMAT 680分或以上,GRE 310分或以上,新TOEFL 100分或以上,IELTS(A类)6.5或以上成绩的申请人、持有CPA、CFA的申请人,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得提前面试资格。请申请人务必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于系统内提交。

注:中大管院GMAT代码:NFB-95-80(非全日制),NFB-95-62(全日制)。

(五)面试名单查询

1.登录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进行查询。

2.所有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都将默认为接受面试邀请,如因故无法出席,须于规定时间内向MBA教育中心提出申请。

3.如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面试当天无故缺席,将视作自动放弃申请,当年的申请将不再被受理。

(六)考核内容

1.全日制: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文)、综合素质面试(英文)。

2.非全日制: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文)、综合素质面试(中文及英文)。

3.面试时间:无领导小组讨论时间约50分钟/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约15分钟/人,以面试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4.思想政治理论科目由学校自命题,将在全国管理类联考之后进行,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的时间及说明请见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的通知。

5.报考非全日制国际工商管理方向的考生需于2019年4月份加考英文能力测试,测试形式将于复试期间公布。此项测试仅作为是否有资格入读“02(非全日制)国际工商管理”方向的参考条件,不计入复试总分,不参加者视为不参加复试。2019年3月31日前持有有效期内GMAT 680分或以上,GRE 310分或以上,新TOEFL 100分或以上,IELTS(A类)6.5或以上成绩的非全日制国际工商管理方向考生,可豁免英文能力测试。

*注:中大管院GMAT代码:NFB-95-80(国际在职),NFB-95-62(全日制)

四、提前面试成绩

1.提前面试总分240分。提前面试成绩在200-240分之间的,提前面试结果为通过;提前面试成绩在160-199分之间的,提前面试结果为有条件通过;提前面试成绩为159分或以下的,提前面试结果为不通过。面试结果将于该批次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公示,完成面试的申请人可登录系统查询;

2.不论面试结果如何,所有申请人均须报名和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MBA初试考试科目为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分别为100分和200分。考试内容和要求请参考教育部发布的考试大纲;

3.提前面试成绩和结果仅报考当年有效,且仅对申请人当年申请提前面试时所填报的方向有效。

4.各类别录取方法详见招生简章说明


MBA考研英语完型别再靠蒙了!(建议收藏)
致2020、2021MBA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2021年MBA考研:不要让英语拖累了你,英语备考从现在开
小心别踩雷!MBA面试自我介绍时的两大雷区,你有注意吗
MBA考研,哪些知识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9月的MBA考研预报名,提前了解下!
MBA面试知多少!
8月后MBA考研党要关注的大事记
MBA面试真题来袭,快接住!
MBA面试:考官最讨厌的答题方式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了解MBA提前面试
上一篇:2019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第二批提前面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