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MBA商学院走进华章课堂系列之——武汉大学

时间:2018-06-28 15:31:4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628154333.jpg

武汉大学樱花城堡

项目介绍

始于1993年的武汉大学MBA教育,是中国深具影响力与品牌价值的MBA项目之一。武汉大学MBA教育秉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以及“谋新求变,止于至善”的价值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兼备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的中国工商管理精英”为使命,坚持“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凸显“人文武大、管理珞珈” 的核心优势,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招生信息

QQ截图20180628154755.jpg

 

录取政策

 

(1)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提前面试成绩为“优秀”的考生,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即可进入拟录取人员名单。


(2)提前面试成绩为“良好”的考生,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按照初试、提前面试加权后的综合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联考英语)/2)*40%+提前面试成绩*60%排名,根据可用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


(3)提前面试成绩为“合格”的考生,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按照初试、提前面试加权后的综合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联考英语)/2)*60%+提前面试成绩*40%排名,根据可用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


(4)未参加提前面试,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若初试成绩达到武汉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参加复试且成绩“合格”,按综合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联考英语)/2)*70%+复试成绩*30%排名,根据可用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额满为止。


面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若拟录取的考生数不足计划招生数,将按实际人数拟录取。

武汉大学走进华章课堂

QQ截图20180628155239.jpg

攻读武汉大学MBA,开启商界领袖梦想!

欢迎详询:0371-66961135 66963688

 



到达终点的方式有很多,

但你可以选择更便捷,更省心的!

郑州华章,权威的笔试辅导、专业的面试指导、专属的院校信息、切实的报考建议、助你一次通关!


微信图片_20180502155625.jpg
 


 

 

 


【武汉大学】2021年MBA提前面试安排
提面细则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MBA/EMBA提前
通知公告 | 武汉大学关于顺延2020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成
2020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IMBA、EMBA)招生
武汉大学2020年MBA/EMBA提前面试及招生政策说明会
2019MBA调剂,这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华东师范大学2019MBA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2019MBA英语小作文考查注意事项及写作模板!
中国农业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第七批
2019MBA考生都在用这四点来复习数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9年武汉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商业/金融数据分析方向)招生简章
上一篇:如何顺利通过2019年清华经管MBA首批面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