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提前面试流程通知

时间:2023-05-23 11:03: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4年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继续执行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遴选工作经验丰富、自驱能力强、具有开拓精神,潜在领导力的优秀MBA考生,特制定此MBA招生提前面试方案。
一、申请条件
申请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需满足我院对MBA考生的基本学历、工作经历要求,即:
1.本科毕业,入学时满足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各国各界人士;
2.硕士毕业,入学时满足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各国各界人士。
最终报考条件以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
二、申请流程
1.了解流程
考生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网页招生信息栏目: https://ibs.bfsu.edu.cn/news_list.aspx?m=20191205162917173608了解提前面试流程通知;
2.提交材料
考生从提前面试流程通知附件下载提交材料模板文件,按要求填写并发送相关文件材料到mba@bfsu.edu.cn;同时用微信扫描通知附件的二维码,填写线上统计信息表(必填),所有发送信息和资料需保证真实、准确;
材料清单如下: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
2)申请表(模板);
3)考生诚信承诺书(模板);
4)推荐信(模板)
5)收入证明(模板)
6)组织结构图(模板)
7)其他可选材料(如有外语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
提交文件材料的格式要求:
所有材料必须使用PDF格式或图片格式并打包成一个zip压缩文件。如果申请的是全日制MBA项目,文件以“姓名+全日制MBA提前面试”命名;如果申请的是非全日制MBA项目,文件以“姓名+非全日制MBA提前面试”命名。
邮件书写要求:邮件标题应为“姓名+全日制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或“姓名+非全日制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并附上上述压缩文件。
注意:申请材料一旦发送不能修改,请考生认真填写。
三、资格审查
MBA中心在收到考生材料后,会通知考生在提前面试前一天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内容包括: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
2.必须的资格材料,包括:
①查验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②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海外学历需提供学位证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 不参加资格审查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参与提前面试
提前面试重点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开拓精神、潜在领导力、英语听说能力。
1.时间安排:

材料提交时间
资格审查(线下)
提面时间
2023年5月18-6月10
提面前一天
分批另行通知

注:如果收到提面申请不足,截止日期会适当延长,请关注中心网址的招生信息更新。
2.录取原则 

提面成绩级别
MBA联考成绩
录取方式
通过
需达到大学MBA项目自划线
通过提面的考生,联考成绩和提面成绩加权后的总成绩与未参加提面考生的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权后的总成绩一起排序择优录取(总成绩=联考总分/3×50%+提面/复试成绩×50%。
未通过
等同正常批考生,需参加复试,按总成绩择优录取。

注:通过提面的考生,提面成绩越高,对总成绩贡献越大。因此,录取概率越大。
五、信息发布
考生可登陆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aduate.bfsu.edu.cn/, 国际商学院网站https://ibs.bfsu.edu.cn/, 查询我院最新面试方案及录取名单等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129115604.jpg


西安交通大学MBA 中心 2023 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
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MBA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MBA 中心 2022 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2021年MBA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西安交通大学MBA 2016年招生简章
7/27日西安交通大学MBA提前面试暨招生说明会
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MBA提前批面试程序及规定
2012年西安交通大学mba英语面试申请
西安交通大学MBA面试试题集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备考:英语荒废多年,还能过关吗?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