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2024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预面试通知

时间:2023-05-21 16:45:0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河北工业大学隶属河北省,主体坐落在天津市,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于2016年入选河北省“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中最早开展MBA教育的高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同时也是河北省内唯一开展EMBA教育的高校。2020年,学校与华为签署5G创新应用合作协议,合作建立智慧校园,通过开展广泛的产、学、研、用的合作研究和产业化创新,提高我国智能制造、5G应用的水平,促进学校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信息化建设示范高校”。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于2000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资格(全国第四批),培养规模和质量处于全国地方院校先进行列,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结果中获评B级,位居全国符合条件的194个MBA培养单位的前25%-35%。截止2023年5月,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已招收22届4546名学员,已有19届3384名学员毕业,学员分布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为了选拔优秀的MBA生源,2024年河北工业大学MBA招生继续采取“预面试+正常批面试”政策,申请人可以在参加全国联考之前提前进行预面试,具体政策如下:
 
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21年9月1日及之前毕业);(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22年9月1日及之前毕业);(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9年9月1日及之前毕业);(4)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说明:考生申请前请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条件不符将不被受理。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2024年招生详情

 

 
三、预面试批次
 

 

 
四、预面试形式
 
预面试形式为线上面试,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考生需提前调试好设备和网络,并确保在面试过程中设备和网络能够正常使用。面试过程中考生出现断网或设备故障超过2分钟,该名考生将排在该小组最后。具体操作请考生参考《河北工业大学2024年MBA远程网络预面试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五、预面试(线上面试)申请步骤
 
步骤一、网上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系统(手机端)将在规定时间内开放。请手机登录网址:http://gd.lifeabb.com/member/index 在线报名申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预约☝
 

微信图片_20230329164406.jpg
 


2024年MBA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2023年复旦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提前面试报名通知
MBA提前面试“优秀”门道,你知道吗?
2017年MBA提前面试不完全攻略
MBA提前面试:背景有硬伤?
如何拿到MBA提前面试“优秀”资格?
四川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调整公告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