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24笔试全程班,名师保驾护航,陪你到考前!

时间:2023-01-29 17:19:2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4考研人,2024管理类联考笔试全程班正在招生中!

Ø 全年各阶段,名师授课

Ø 全程跟学,一战成硕

Ø 全年资料图书讲义

Ø 全年督学答疑,择校建议指导

 

六阶学习法

全年课程包含:导学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真题阶段、冲刺押题阶段及全真模考阶段,全程名师授课,线下面授,线上直播及录播课程,灵活选择上课方式,完善的补课系统,稳步提分直到考前。

 

注:各阶段课程已安排好,授课老师均有备注,杜绝出现名师做广告,上课换老师的情况。

 

第一阶:导学阶段

导学阶段课程,包括数学、逻辑、英语和写作,课程覆盖各科学习全年规划,重难点解读,全面了解考试整体难度,做出合理的学习时间规划和心理建议。适合24届早鸟考生学习。

 

第二阶:基础阶段

3-6月期间,完成此阶段学习的,大家即可掌握“三基(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吃透每个知识点,搭建知识体系,夯实基本功。

 

第三阶:强化阶段

7-9月会带着大家掌握数学120种题型,逻辑70种必考题型,英语作文、外刊阅读、阅读精确定位方法等等,大大提高做题准确率,提升做题速度。

 

第四阶:真题精讲

有了前三个阶段学习的稳固基础,下一步要做的就是要把握重要考点以及出题规律,真题阶段9-10月为大家安排精讲10年真题,提分技巧倾囊相授,助你举一反三,形成实战解题能力。

 

第五阶 冲刺押题阶段

掌握了知识体系,了解了出题人思路,进入冲刺押题阶段,你需要一些捷径来做保障。11-12月的这个阶段,全程班给大家进行核心技巧串讲,数学42种必考题型、写作快速成文法,秒杀大招、中英文写作押题,给你上考场前最再上一个保险,万无一失。

 

第六阶:全真模考

根据目的不同,全程班给大家安排了择校模考和考前模考。查漏补缺,感受考场,为真正的考试做提前演练准备。

640.jpg

顶级名师护航

2024全程班由许明老师&白鹏老师&齐辙老师&李鹏老师&王帅老师&徐川老师领衔授课,保障上课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128153334.jpg


MBA报名注意事项汇总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匹配及逻辑运算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推理形式或结构类比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计算统计及数字陷阱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预设或寻找假设型
报考常识:MBA考试时间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M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N/O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Q开头部分
[mba词汇]华章600个MBA考试过渡词汇 S开头部分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郑州市2023年研究生考试最新防疫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