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备考|管理类联考《英语》复习攻略

时间:2020-08-28 17:16:1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联考英语各题型的做题技巧

01、各个题型的做题思路如下

  • 完型填空找线索;

  • 阅读理解对原文;

  • 新题型看关键词;

  • 翻译词义加逻辑;

  • 作文重点在语言。

02、题型的时间分配问题

考试时问题的出现顺序是:完型填空、阅读、新题型、英译汉、作文。但是实践证明,下列做题顺序比较利于发挥水平:阅读、作文、新题型、英译汉、完型填空。由于各种问题的分值不一样,给它们分配的时间也不一样。时间分配可以参考下表:

 做阅读时,有个别难题一时不能确定答案,不要耗费太长时间,可以先在试卷上做个记号,等做完同一篇的其他问题时或检查时再确定答案。

03、保持卷面整洁保持卷面整洁,给阅卷老师留下好印象,提高卷面得分,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翻译和作文部分。卷面整洁能给阅卷老师留下良好的印象,博得一些同情分。所以,书写时要做到清楚整洁,字体大小要合适。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应该注意下列几点:

1)根据自己的情况选用蓝黑的钢笔或圆珠笔;

2)做翻译时字不可写得过大,以免空间不够;

3)写作时最好列个提纲,同时列出主要的关键词,以免写作时涂改太多,给人卷面脏乱的感觉。有的考场发草稿纸,或者可以向监考老师要草稿纸,提纲就可以写在草稿纸上。否则,草稿可以打在试卷的写作部分,甚至是其他部分。

复习注意事项
 第一,不进考场,背单词不能停止,要反复的背,除了要掌握单词的词义而且还要在最后1-2遍的复习中加入句子的记忆或者理解,简单说,记不住就理解。


 第二,加强对英语真题近5年的研究。并且对考试的出题模式,应该有所研究。


 第三,应该加强英语听说能力的练习,培养一定的语感,争取在背作文的同时,加入说,适当地练习口语,对一些资料,可以考虑采用听的方式复习,比如一些单词手册的mp3词汇。

真题班6.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管理类联考中,最有价值的参考资料是什么?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