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2021 MBA招生新政策发布“申请审核制”代替“预面试”

时间:2020-08-18 09:05:3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亲爱的中传MBA申请者:    
 

很高兴你来到这里,欢迎你!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你对中传MBA申请审核制有更全面的了解,更好地完成申请材料准备,更充分地向中传MBA展示你的竞争力。 

我们希望拥有一个高素质、多元化、阳光向上的群体。因此,我们欢迎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经历的你进入中传校园。传媒MBA老师拥有丰富的学术素养、行业阅历和评审经验,会根据你的整体情况综合判断,不会因为你某一方面的不足或曾经的失败而片面否定。你的坦诚不会造成申请失利,相反,只有不诚信的行为才会导致申请失败。我们希望你能自信地描述你的真实经历和想法,我们会对每一个申请者的材料投入足够的精力,认真负责地进行综合评审。    

  1. 了解中传MBA申请项目

2021年中国传媒大学MBA招生将全面采用申请审核制,不再启动预面试方式。申请审核制将能够更好地发现每个申请者的闪光点和独特之处,更好地传达中国传媒大学的育人思路,也更好地应对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通过申请审核的申请者可专心备战研究生全国联考。

申请者需要填写上传的内容包括:

  • 申请材料汇总表(上传附件):下载并按照汇总表中的内容整理材料上传到系统中。命名格式:姓名+申请材料。

  • 个人短视频(上传附件):个人短视频内容展现考生风采,录制不超过5分钟,200M以内。命名格式:姓名+个人短视频。

  • 线上填写项目:需一次性填写成功后提交,提交后无法更改,请提前查阅并准备填写信息内容。

以往参加过中传MBA预面试的考生,可在填写“联考及过往预面试信息中备注“已参加XX年预面试,联考分数XXX”,会增加你通过材料审核的成功率。

  1. 了解中传MBA上传附件《申请材料汇总表》

申请材料汇总中需要提前准备许多扫描件电子版,可提前下载《申请材料汇总表》进行查看,每个申请材料都有"填写说明",建议先看完说明再开始填写页面内容,以保证顺利无误。

  1. 了解中传MBA上传附件《个人短视频》

申请者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短视频的录制,充分展现你的创造力!个人短视频录制不超过5分钟,200M以内。命名格式:姓名+个人短视频。

  1. 了解中传MBA线上填写材料

    项目序号

    项目名称

    说明

    1

    个人信息

    个人基础信息,1寸蓝底照片上传

    2

    联考及过往预面试信息

    参加过联考填写联考成绩;参加过中传MBA预面试需备注

    3

    教育经历

    报考MBA所需学历以及其他学历、学位信息

    4

    外语水平

    相关证明信息粘贴在《审核材料附件汇总表》

    5

    工作经验

    当前工作和以往工作情况简述

    6

    创业信息

    选填部分

    7

    社会活动

    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自身贡献

    8

    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

    简述重点内容,相关证明信息粘贴进入《审核材料附件汇总表》

    9

    职业资格

    相关证明信息粘贴在《审核材料附件汇总表》

    10

    获得奖励

    相关证明信息粘贴在《审核材料附件汇总表》

  2. 如何显示已经审核成功

申请提交20个工作日后登录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可以查询是否“通过”或是“未通过”。申请机会11次,若未通过感谢你的关注并请报考其他院校。

  1. 中传MBA政策宣讲时间安排

审核通过后,申请者可通过身份证号登录系统下载二维码,并加入中传MBA备考群,所有进一步信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到微信群。

中传MBA官方微信:中传MBA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7

真题班6.jpg

  


【武汉大学】2021年MBA提前面试安排
8月8日华中科技大学EMBA提前面试--郑州专场
提面细则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MBA/EMBA提前
2021MBA |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时间
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预告
MBA备考|MBA提前面试的形式
什么是MBA提前面试,提前面试有什么好处?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提前面试培训
MBA提前面试:自我介绍不够吸引人,就输了一半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提前面试方案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