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管理类联考中,最有价值的参考资料是什么?

时间:2020-08-04 17:03:5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进入8月,距离2021年管理类联考足140天,此时虽然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保持平常心的同时,还得要清晰认识自身状况。


优化目标在有限的时间内,复习最要紧、最重要、最薄弱的知识点,有效资源价值最大化(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考场)。

细化目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必须要清楚每天要做的事,把考前的时间做好的充分规划。

简化目标看到网上这个课好像不好错啊,听说那位老师的题很也好呢·····课程不贪多,只求精。

 

        备考过程中,“无真题,不考研”,所以各位同学,历年真题是一定要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真题中隐藏着考官的出题套路和命题趋势,找出备考容易掉坑的知识点,才能提高分,真题是最有价值,也是能最迅速帮你提分的工具


刷真题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老师的带领、同学的监督、氛围环境的影响绝对的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郑州华章名师真题班,利用十一假期集中冲刺,带你吃透真题,解题思路、基础拔高、应试技巧、重点归纳、难点突破,七天集训,让你的成绩拥有质的飞跃!

早报名,享优惠!

真题班6.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复习数学时的拦路虎你遇到几个?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