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河南工业大学MBA介绍

时间:2023-01-16 16:53:5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院校概况

河南工业大学始建于1956年,现坐落于黄河之滨的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农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作为MBA举办主体的管理学院,创建于1983年。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省级重点学科;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是学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支撑学科,拥有博士生招生权。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硕士点,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与工程等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MBA、MPACC、物流工程等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开设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8个本科专业,形成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2个特色专业,拥有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在内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现有专职教师110余人,高级职称6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的30余人。

微信截图_20230116162024.jpg

二、MBA培养目标

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旨在培养兼有现代管理理论和管理实际经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和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管理咨询专家。

三、MBA培养方向

围绕学校已有的学科优势,结合企业管理的实际需要,河南工业大学MBA共设置了电子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投资理财、金融证券、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以及生产运营管理等9个普通方向,还设置了粮食安全与粮食物流管理、食品安全控制及管理、粮食期货投资与管理等3个特色方向。此外,还可根据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实施定制化培养。

四、学习方式

(1)按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

(2)按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定向合同就业;非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

(3)学习时间两年,周六周日上课或集中时间上课。

五、考试与录取

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 初试为国家联考,考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与写作)和英语二。
  • 复试包含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考察,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思想政治素质、品德表现、心理素质等。

(2)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报考专业的了解程度。

(3)综合知识的应用能力。

(4)外语能力(笔试、听力、口语等)。

(5)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六、课程设置

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不但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开设了4门学位基础课和8门学位核心课程,还围绕各个培养方向开设了20多门富有特色的选修课程。除此之外,学校将通过专门的团队拓展训练、商务礼仪训练和领导力训练,着力提升学员的职业发展能力和职业素养。

七、学位授予

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修满应修课程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并达到毕业相关的其它要求,可获得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MBA学位证书。

八、学费

培养费用:4.2万元/人,分两次缴清(具体请以学校当年收费政策为准)。学校将设置较高的入学奖励基金,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成绩优异的考生予以奖励。

郑州华章专注管理类联考培训21年

为考生提供笔试、提前面试、复试、调剂服务

您任何的备考疑惑在这里都能得到专业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116164925.jpg


 


mba培训英语备考--英语169个核心词汇(1)
mba培训英语复习:虚拟语气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情态动词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时态要点分析
MBA培训中心每日数学任务
MBA培训-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三
MBA培训-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二
MBA培训-华章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一
MBA培训-翻译练习十二 从句的翻译
MBA培训-翻译练习十一 被动的译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介绍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