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介绍

时间:2023-01-08 16:40:4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本文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近年招生人数、复试线、学费、学制、上课方式、考试科目、复试、录取介绍等。

  • 院校简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创办于2003年,是河南省最早获批举办MBA教育的高校之一。黄河商学院是河南省高校内唯一以学院建制专业从事MBA教育的二级机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黄河商学院整合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经济和法律等优势学科的资源,发挥相对独立运行和管理的效率优势,使我校MBA教育在全省高校中持续保持前列。学院设置有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国际MBA、联合培养DBA(工商管理博士)等项目。目前,在校MBA学员(包含国际留学生)550多名。学院拥有一批理论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兼职师资队伍。学院秉承“谋势、明理、知行”的院训,实施特色化的“课堂教学+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国际(内)游学”四位一体培养方案,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的工商管理实践等领域,培养未来的管理者、领导者和企业家,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本土实践、中国智慧”的MBA教育品牌。

  • 招生人数

     

2023年拟计划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192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22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6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0人。

  • 初试科目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204英语二

  • 学制学费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学制为2年,学费30000元/生/学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学制为2.5年,学费35000元/生/学年。

  • 上课方式


     

全日制MBA:上课时间为周三,周五,周六,周日,隔周上课,一个月8天。

非全日制MBA:上课时间为周五,周六,周日,隔周上课,一个月8天。

  • 近年复试分数线


     

1、2022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分数线:总分170分,英语42分,管理类联考84分

附:2022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A类线:总分170分,英语42分,管理类联考84分;B类线:总分160分,英语37分,管理类联考74分。

2、2021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分数线:总分175分(外语44分)

附:2021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A类线:总分170分,英语42分,管理类联考84分;B类线:总分160分,英语37分,管理类联考74分。

  • 复试内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思想政治理论笔试、专业综合测试(面试)、英语能力(听力、口语)测试。

  • 录取规则


     

复试成绩= 专业课及政治笔试成绩×20% + 外国语听力口语成绩×30% + 专业综合测试成绩×50% 。

考生总成绩= 初试成绩÷3×60% +复试成绩×40%。

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郑州华章专注管理类联考培训21年

为考生提供笔试、提前面试、复试、调剂服务

您任何的备考疑惑在这里都能得到专业的解答

0371-66961135  66963688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11楼


mba培训英语备考--英语169个核心词汇(1)
mba培训英语复习:虚拟语气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情态动词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时态要点分析
MBA培训中心每日数学任务
MBA培训-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三
MBA培训-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二
MBA培训-华章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一
MBA培训-翻译练习十二 从句的翻译
MBA培训-翻译练习十一 被动的译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郑州大学MEM介绍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