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MBA考研|考场注意事项问答

时间:2022-12-18 13:24:2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Q:文具自带还是考场发放?

A:今年河南省明确规定会统一配发考试文具,禁止携带任何考试文具进场,别的省份考试的同学,请查阅当地考试中心的考研公告。


Q:能带手表吗?

A:各省考场要求不同,有明确规定不允许携带任何形式的手表和计时用表的,建议想带的同学在每场考试进入考场前都要提前询问考官。一般每个考场都会有时钟,所以大家别太担心看时间的问题。


Q:能带水杯吗?

A:可以带,但必须是透明的,且瓶身无任何字迹。这里建议尽量少喝水因为中途要去洗手间流程是比较繁琐的。也不要把水杯放在桌子上,避免洒到试卷。


Q:食物能带吗?

A:可以,不过带糖果或巧克力补充能量的就好啦,其他比较大气味的食物尽量不要携带,避免影响其他考生。


Q:手机关机是否能放在身上进入考场?

A:不可以!无论手机是什么状态带入考场一律以作弊处理!就算是中途发现不小心带入的也同样算作弊,为了自己这一年的努力和名誉,还是不要出现这种情况啦。


Q:草稿纸能自带吗?

A:不可以。考场上都会分发草稿纸,也需要写上考生姓名,在考试结束后都需要上交。草稿纸不够可以向考官示意,不要在桌子或准考证上计算,可能会算违纪。


Q:计算机能带吗?

A:不可以,除非是参加农学门类联考化学科目考试的考生允许使用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余考试科目考试都不允许携带。


Q:考场能否向同学借东西?

A:不可以。考场上不可以传递任何物品,如果考试工具出现任何问题,举手示意考官,让考官解决。


Q:考试中能否去洗手间?

A:原则上可以,一般情况下只要示意考官都会同意,不过会有监考老师陪同。不过考试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尽量在考前不要喝太多水啦。


Q:暖宝宝能带吗?

A:没有明确规定说不可以,建议提前询问报考点,如果贴了也提前跟监考老师说明,避免被判夹带。

 

Q:考完试想对答案,能把答案写在准考证吗?

A:不可以,准考证上不允许写任何字,会被当违纪处理。



联考备考咨询


二维码.jpg
免费答疑,备考择校,复试指导,考研资料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河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考试须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