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河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醒

时间:2022-11-30 11:32:1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26日进行。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应考,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合理安排赴考行程

请考生充分了解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

2、做好个人健康防

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当前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考前尽量减少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无特殊情况,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应留校备考。

3、畅通联系沟通渠道

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并绑定微信账号,及时查看报考点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站内提醒消息。考前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官方微信公众号(hbsksy)及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各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信息,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640.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天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