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考研复习到现在,拼的是什么?

时间:2018-11-18 17:54:2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时间不够用?知识点看不完?会背不会做题?甚至是背了忘忘了背?
越到后期,心态可能是急,想着赶紧考完,尽快解脱?
想着哪哪都没看,胡子眉毛一把抓?
淡定!越到后期,越要冷静。

复习到现在,考研离队的人越来越多。
当然这是所有考试的一个共性,
因此我们自己一定要站好队。
有的感觉前期复习一团乱,后期根本找不到着力点,直接放弃;
有的开始到现在仍旧没复习完一遍,直接放弃;
有的临近考试心理压力爆表,学不会调节,直接放弃;
有的严重自我怀疑,丧失记忆力,复习不进去,直接放弃。

那到考前,到底拼什么才能考上?

01.拼身体。
小编知道大家的作息,每天除了强大的工作时长,一坐就是从早到晚,然后下了班又要继续开始忙碌的学习,种种辛苦只有自己知道。加上季节变换,心理压力,很容易生病。所以大家一定要在学习的时候注意劳逸结合,强身健体,学累了就散步或者跑步、听听音乐,人要有活力才能有精气神,应对重复又重复的知识点循环备考。利用早起时间运动,午休的时间趴一会,饭后一边散步一边记忆单词。劳逸结合,身体才是我们最大的本钱。

02.拼心理。

小编最常听见的话是:不行不行,模考成绩不理想,想换学校啦;我明年再来吧;考这么差,我都不好意思回家了;怎么办越考越没信心啦…
学会给自己解压。书太厚,卷子太薄,你的目标又不是拿满分。
一场考试上升不到对不起父母的程度,这个是教育必要的投资,都还没上战场呢怎么就投降了,大家都是一起经历过高考的人,高考面对那么多对手大家不都也过来了吗?你没办法确认你完没完。你知道别人过了几轮,但你不知道别人的效果。你怎么能确定你复习一轮PK不掉别人的两轮?

选择合适的办法给自己解压。好好吃饭,美美睡觉,偶尔给家人、朋友聊聊心事。别自己闷着乱想。化压力为动力。

03.拼掌握程度和精准复习

冲刺阶段了,资料重精不重多。切莫买一堆给自己增加无形压力。到了复习的尾声大家就没有必要再去因为一些小的知识点没有掌握去纠结甚至影响自己心情了,建议大家把模考错题,和一些典型例题整理出来,不断刷题。题海战!当然在做一套完整试卷的时候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同时该记忆的单词和作文模板不要忘记背了。

华章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考入理想院校!!
 

郑州华章简章.jpg


MBA联考初试结束后,你该知道的调剂流程
2020考研:过来人都是怎样复习考研英语的
如何调剂到理想的MBA院校?
【备考建议】MBA冲刺期,还要注意这三点!
11月17日课程安排
准考证什么时候下载?管理类联考备考生们注意了!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MBA提前面试(第四批)
【11月17日】2020年管理类联考备考指导课程开讲
被误解的内向者,70%的成功人士都性格内向
2019年考研人数285万,报考人数持续上涨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备考建议】MBA冲刺期,还要注意这三点!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