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2022MBA备考攻略:别让“年后再说”拖垮了你

时间:2020-12-31 10:38:4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自2002年郑州华章教育开设MBA考前辅导机构起,每年都会见证很多学子通过MBA考试,但是,每年在备考安排上做的不够科学的落榜者,我们同样见过不少

21届MBA考试已经进入尾声,年后开始陆陆续续的公布成绩、参加复试。对2022届考生来说,并不是在21届的录取工作尘埃落定,你们的复习计划才正式启动。

2021MBA的备考,聪明人已经开始悄悄行动了......

一月份决定了你的一年做什么
 

微信图片_20201231105843.jpg

距离春节小长假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不少考生觉得距离明年12月份的考试还有很长时间。况且也想在正式复习前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

但是,过了年,二月份剩余天数便所剩无几。各高校的宣讲会、提前面试申请又陆陆续续的开始。忙完这些,几乎6月份才开始正式复习。


别人12月的努力,你要付出多少心血才能在一半的时间内追平?


 

而从一月份开始着手备战2022管理类联考,才能保证你在后续的复习中,稳扎稳打,逐步获取“跑起来”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231103634.jpg

 

明确目标院校,才会少走弯路


 

华章教育建议广大考生:


“ 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 ”


 

选择对了目标,可以避免在预报名时的慌乱与提交材料时内容的不匹配。节省精力来充分准备笔试。
 


 

我们一直强调“提前面试”的重要,但是录取资格需要衡量“提前面试”的成绩与最终的笔试成绩。


 

所以在年前,各位考生需要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了解各高校的招生简章、每年的报考人数与报录比,以及学费等信息。信息搜集是不是很麻烦,甚至觉得无从下手,你所急的,我们都想到了。

微信图片_20201231110200.jpg

全年复习攻略,英语先安排上
 


 

在近几年的备考说明会上,除了考试资格、院校特色、笔试内容等方面外,经常听到的一个问题就是:


 

“ 老师,我的英语跟数学都不太好,而且这么多年没碰了。在复习的过程中会不会太吃力!” 


 

英语需要大家注意的基础部分只有两点:1、单词  2、语法


 

语法能让你理顺句子,不会因为从句套从句,句中出现了关系代词就不知道指代了什么;单词让你看懂这句话在表达什么内容,从而更好的做出答案。


 

说的很容易,也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背单词这一行为贯穿复习始终,背了又忘,忘了再背。耗费时间事小,背不下来做不对题事大!令考生更难过的是,反复的记忆与遗忘,不仅让考生心力憔悴,还让考生对英语的信心一次次收到打击!


 

华章老师推荐大家使用“词根词缀”的拆分记忆法!在背住词根词缀后,通过有效拆分,对单词的记忆方法从“只背一个到通过方法记住一组单词”


 

后续通过语法的复习,来拆分长难句,从句子理解做起到理解段落大意,最后能把握全篇中心思想。这样复习下来,你的英语阅读至少可以拿下35分+

搞定了阅读,你的英语就会轻松很多。

李鹏.jpg

李鹏.jpg

全年复习攻略,笔试科目难度要了解


管理类联考,听人说数学很难,某说英语很难呀,逻辑是考什么呢······听说很难考······所有的道听途说,都不如实实在在跟老师一堂课程了解实际难度来得实在,郑州华章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导学课程全部免费试听,行,我们就放下担心,上就完了,不行,我们也不纠结犹豫浪费时间,该干点啥干点啥去。

01微信图片_20201230155520_副本.png
 

考研是一场耐力的比拼,谁坚持到了最后,谁就是最后的赢家。通过考试,你得到的不止是名校学生的头衔,还又自制力与学习习惯的养成

别把事情都留在“明天”;别在新的一年里,除了脂肪与年龄,什么都没长;别在下一个新年里,除了焦虑与后悔,什么都没积累。
 

别让“年后再说”拖垮你一个月又一个月,备考MBA,从现在开始了!

结尾图1.jpg

 


@所有考生,年度最后一场MBA模考
MBA考研英语完型别再靠蒙了!(建议收藏)
2022年MBA备考公开课,欢迎参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 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招生
河南工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2021年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MBA提前面试中10个经典高频问题
中国传媒大学2021 MBA招生新政策发布“申请审核制”代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提前
吉林大学2021年(MBA) 招生预审工作通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天道酬勤,砥砺前行--一位大专生的考研自述,乔金鹏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