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十二月如何调整状态,题并不是答得好就能得高分?

时间:2017-12-01 15:16: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170929164313.gif

坚持就意味着成功,因为你战胜了自己。只要永不放弃,就还有希望,还有22天,加油!
01
Q:除了备考,我们不能忘记的时间节点?

A:牢记四个时间点,顺利应考不误时!要像记得发工资时间一样认真的记得这些时间节点哦!

★12月14日~12月25日
下载打印准考证

★12月23日   初试
上午: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和写作)
下午:14:00-17:00  外国语(英语)

★2月查分
★3月 复试/国家线公布
3月,教育部会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02
Q:初试试卷答得好就行了?

A:要知道,老师要批阅大量的试卷,虽然他们是“火眼金睛”,但是也并不是读卡机......

如果你的字迹太过潦草和杂乱,与别人清新整洁的试卷一做对比,阅卷老师自然而然就会下意识的“克扣”一些分数,这实在得不偿失。

所以卷面功夫,也是很加分的哦~

1、字迹清楚,间隔适当

字迹是给阅卷老师的第一印象,字写得好看不好看是其次,但是一定要写得清楚。字千万不要挤到一起,没有间隔。

2、层次清晰,有条有理

建议大家在动笔前要在脑海中对可能用到的知识点形成一个大概的框架,不要一拿到试卷,就急忙在试卷上落笔。

3、勾画题目重点,以防眼花错看

考试的时候,可以准备一支铅笔和橡皮,将题目中重要的关键词圈起来,例如“正确/不正确”“错误/非错误”“是否属于/不属于”等等容易混淆的词语圈注起来。绝不丢掉自己能拿分的题目。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

03
Q:对MBA备考的误区?这只会拉低你的效率

A:充分的准备却不小心走进误区?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误区一:短短30多天,背讲义、看资料就够了,课本内容太多,就不必看了。

★在冲刺阶段,考生要回归课本,全面彻底地重温每个知识点,同时进行查漏补缺,针对之前复习和做题过程中出现的不太清楚的知识点,查询课本相关内容及延伸内容。

误区二:每天备考的时间越长越好,用的时间多,自然就能学得更多,成绩也越有保障。

★在时间越来越紧迫的冲刺阶段,考生仍要遵循效率第一的原则。

误区三:不论研考试题还是模拟题,做得越多越好,多做题就能提高做题技巧

★做模拟题的数量和做题技巧的提升不存在必然联系。题海战术在时间有限的冲刺阶段是不适用的。

04
Q:复习陷阱,当心越陷越深?

A:再向你传授四招用来躲避复习陷阱!

陷阱一:冲刺复习重点不突出

现在就是要找出重点,对重点问题进行着重的分析与把握,然后是次重点,一级一级地分开。

陷阱二:真题不够熟练

真题是我们最接近考试的素材,务必要熟练历年真题。真题犹如指路灯,多多操练,才能提高胜利的可能性。

陷阱三:掐表做题演练不够

模拟考试一定要掐表,模拟考试一定要掐表,模拟考试一定要掐表。重要的话说三次!
这样不仅仅能让你适应考试时间,也能很好的控制做题的时间,上考场的时候就不会慌慌张张。

陷阱四:压力过大,适得其反

适当减压,至少身体不会给你拖后腿。

05
Q:MBA备考之路,习惯决定结果?

A:8点习惯,让你更好的备考MBA,习惯决定成败!

1、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
2、及时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3、做好笔记
4、过度学习150%
5、充分利用好醒来后和临睡前的时间
6、不同科目交叉复习(效率最重要)
7、形成知识网络
8、定期对复习进行反思

06
Q:十二月调整好心态,进入冲刺阶段?

A:马上进入十二月份了,大家都进入非常紧张的状态,这个月份大家应该调整好心态。

英语
★复习巩固词汇和语法知识,并在中下旬结束第一轮词汇的复习。
★做真题训练,并进行模拟考试。
★考前整理错题,梳理知识点,总结规律,在此加强薄弱环节。

数学&逻辑
★再做错题,坚持模拟考试,重难点集中强化。
★真题训练,押题冲刺。
★考前梳理知识点。

写作
★进行模拟考试,让老师(可以是与文字沾边的人)进行批阅。
★继续背诵范文,强化写作模板。英语写作记常见句型、词汇等。

07
Q:MBA初试涂写答题卡7大注意事项

A:

一、各统考科目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如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题无效。

二、考生领到答题卡后:①要核对答题卡张数,要检查答题卡正反面,如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②如无上述问题,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填涂自己的姓名和考生编号,并按规定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粘贴相应条形码。凡因漏贴条形码、漏填错填考生信息、答卷字迹不清等原因而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要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条形码上的姓名和考生编号是否与本人相符、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是否与准考证上的本场考试科目信息一致,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四、作答选择题时:必须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的选项涂满、涂黑;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并不留痕迹,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五、作答非选择题时:①必须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②必须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凡答题错位、答题题号顺序颠倒、超出本题答题区域(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作答的,答案无效;③如修改答案,应用笔将废弃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小刀擦、刮掉废弃内容后,再书写新的内容。

六、作图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

七、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亦不得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

微信图片_20171124162534.jpg


郑大MBA2018年招生政策
3.14日(周六)2015郑大MBA面试辅导班开班
郑大MBA复试结果公示
清华大学张勉副教授到郑大MBA教育中心讲学
3.27(周四晚)郑大MBA面试辅导再次开班了
3.22(周六)2014郑大MBA面试辅导班开班
圣光集团董事长周运杰先生做客郑大MBA大讲堂
清华大学赵冬青副教授在郑大MBA教育中心示范教学
郑大mba2012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读郑大MBA成解决就业理想方案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18MBA联考:高分写作万能通用模版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