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如何安排MBA写作的做题时间?

时间:2017-11-26 16:32:5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众所周知,数学和逻辑科目如果没有写完,也会按点给分。但写作与其他科目不同,是需要完整连贯的,即便是你的水平再高,写作只写了一半,也是不可能给你一半分数的,可能最终只有几分。


那么在管理类综合考试中,到底应该给写作多长时间呢?

 

其实这很大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数学、逻辑的做题速度,如果你的数学和逻辑上场可以迅速在两个小时以内完成的话,那么我认为写作速度这个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然而现实是残忍的,大部分考生的逻辑和数学都无法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进而拖累了写作。


针对做题习惯的建议:


1、做题顺序最好是:先数学,再写作,最后逻辑。


2、写作时间严格把控在一个小时内,如果你超出了一个小时,你数学和逻辑的做题质量将会大打折扣。


3、时间分配(共60分钟)

(1)论证有效性分析:25分钟

(2) 论说文:35分钟

 


MBA备考素材:万圣节英文小攻略抓紧学起来
MBA备考:提升MBA英语做题速度的三大利器
【倒计时69天】中文写作素材——感动中国科学家篇
2018MBA备考:最后三个月压力太大无法坚持??
MBA备考素材:9个关键词带你了解习大大外交理念
MBA备考素材:七夕节,学“撒狗粮”英语怎么说
MBA备考:抽象的逻辑能力,怎么破?
MBA备考丨拖延才是你最大的敌人
3月25日,华章2018年MBA培训基础部分数学试听课程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收藏!2018MBA英语作文考查趋势及写作模板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