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24中国海洋大学MBA提前面试申请通知

时间:2023-05-25 11:50:5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4提前面试已开启 

如果你想考个名校MBA

却不参加该校的MBA提前面试

对你而言是个巨大的损失 


 

2024中国海洋大学MBA共有2个提前面试批次,第一批提前面试的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21日24:00想要申请中国海大MBA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提交材料。

 

没来得及准备这次提前面试材料的同学,可选择申请第二批提前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10日24:00

微信截图_20230525113032.jpg
 

01
中国海大MBA招生信息

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
学制
3年
学费
11.1w
证书
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中国海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02
中国海大MBA提面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中国海洋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6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从毕业后到 2024 年 9 月 1 日,下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 8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 4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 类:本人创业,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 
B 类: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CPA)证书、注册金融分析师(也称“特许金 融分析师”)(CFA)、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证书者; 
C 类:担任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职务且有突出业绩者; 
D 类:大中型企业资深或高级员工有突出业绩者,并在工作期间获省、市级以 上奖励或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等; 
E 类:在经济、管理等领域的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承担重要工作,业绩突出、 有较大影响者。
注意:请选择以上其中一类申请,不能同时兼报两个类别。


03
中国海大MBA面试申请材料提交

 

1、线上申请

通过中国海洋大学 MBA 招生系统在线填报基本报名信息。 网址: 
http://ouc.campuswit.com/enroll/mba/#/login 
请自行注册账号,登录后进行操作,建议使用 PC 端。 
注意:请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核对所有内容,特别是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邮箱地址等一定要正确,否则可能会丧失录取机会。另外,如有考生往年提交过材料,请提前发送邮件至 mba@ouc.edu.cn 写明姓名、身份证号和之前参加的批次,需要系统管理员解锁后才能正常申请。 

2、提交材料 
1)本人近期证件照; 
2《中国海洋大学 2024 年工商管理硕士(MBA)“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 申请表》一份(正反面打印,注意签名处手写,粘贴一寸彩色近照); 
3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4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1)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须在有效期内)(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注:此处请提供满足申请条件的学历证明,例如个别考生同时有大学专科和本科学历,但本科毕业时间不满足申请条件而专科毕业时间满足,则需提供专科学历证明。 
(2)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其他证明材料: 
A 类请准备:创业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公司年审报告(最近一年,没有的请提供公司财务报表)、本人实际负责公司经营的证明、创业总结(限一页)各一份; 
B 类请准备:职称证书或资格认证证书原件,本人职务描述(或岗位说明书)、个人业绩报告(限一页)各一份; 
C 类请准备:能够体现公司最近一年经营规模及经济效益的证明材料(能说明 真实情况即可,不局限于公司财务报表等)、本人职务描述(或岗位说明书)、个人业绩报告(限一页)各一份; 
D 类请准备:能够体现公司最近一年经营规模及经济效益的证明材料(能说明 真实情况即可,不局限于公司财务报表等)、本人职务描述(或岗位说明书)、个 人业绩报告(限一页)各一份,奖励证书原件; 
E 类请准备:本人职务描述(或岗位说明书)、个人业绩报告(限一页)各一份。 
注意:如上提到的相关材料,1-4 所有人都要提供;5 中的 A-E 请根据自己申请的类别提供,不要有遗漏其中公司年审报告(最近一年)、本人实际负责公司经营的证明、能够体现公司最近一年经营规模及经济效益的证明材料、 本人职务描述(或岗位说明书)、个人业绩报告(限一页)等全部要求加盖单位公章,不限定格式,能说明真实情况即可。 
3、提交方式
以上 1-5 中材料均需提供清晰照片或扫描件(正反面都要提供),在中国海洋大学MBA招生系统的个人账户内上传。只能上传 jpg、png、pdf 格式,且不超过 5M。如果文件超过一页,请使用 pdf 格式上传。 
注意:请确保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逾期不可再上传,请注意提交时间。


04
中国海大MBA提前面试内容

 

综合考核采取线下面试形式,包括思想政治理论面试、综合面试和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 

(一)思想政治理论面试

1、每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 5 分钟。 

2、内容:时事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理论体系概论等。 

(二)综合面试

1、每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 15 分钟。 

2、内容: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综合素质测试:着重考核考生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归纳能力、综 合分析与逻辑判断能力;考察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察学生人文素养、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团结协作精神等;考察考生求学动机、 相关工作经验及背景、对学校(学院)及 MBA 的了解,考察是否关注国家政治、 经济方面的热点问题,且有独到的见解,并能提出自己的看法。专业知识测试:考察管理类基础知识,包括管理学原理。

(三)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 

考察考生英语听说能力,采取问答形式,与综合面试同时进行。


05
中国海大MBA提前面试结果

 

通过综合考核者(综合考核成绩≥60分),将获得我校工商管理硕士“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资格。

获得“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当年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须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工商管理(125100)专业01工商管理方向,达到我校MBA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线(不低于2024年管理类联考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按照录取总成绩由高至低顺序录取。

 

微信图片_20230329164406.jpg


 


2024年MBA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2023年复旦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提前面试报名通知
MBA提前面试“优秀”门道,你知道吗?
2017年MBA提前面试不完全攻略
MBA提前面试:背景有硬伤?
如何拿到MBA提前面试“优秀”资格?
四川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调整公告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2024年“MBA、MEM优选计划”活动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