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开放日将于6月15日举行

时间:2013-06-11 09:04:58  来源:MBA培训网北京大学  点击:



  2013年6月15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开放日诚邀您莅临,在北京大学独有的人文底蕴中,体悟北大光华EMBA“格”的精神。

  在开放日,您可以亲自走进北大教室,聆听北大光华市场营销学系知名教授江明华为您从全新的角度剖析品牌管理及构架策略。

  在开放日,北大光华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张志学教授将依托其多年对一流企业的深入研究,与您一起分享高端管理人才教育的核心理念及光华EMBA项目的特色。

  在开放日,北大光华EMBA的校友,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石先生、弘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功先生也会在现场与您坦诚交流,畅谈学习感悟。

  我们真诚期待有目标、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各界领袖届时出席开放日,规划未来的光华岁月!席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时间:2013年6月15日(周六) 14:00-16:00

  日程:

  学术演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江明华教授)

  主题演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项目中心主任张志学教授)

  校友分享(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石、弘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功)

  互动环节

  ● 预约席位请邮件至: emba-market@gsm.pku.edu.cn 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您的:姓名、手机、邮箱、公司、职务, 以收到回复邮件为报名成功

  ● 电话报名请联系:010-62747171 张老师

  ● 招生咨询请联系:010-62747162 金老师


郑州大学EMBA第四期美国之旅
EMBA的分类有哪些?
2012年EMBA、MBA考试面试五大问题需避免
201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报考条件
2012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
EMBA交流:解决职业生涯规划的难题办法
EMBA交流:从福特的衰败反思管理
郑州大学EMBA2012春季班开学典礼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美国国际生最多的10所美国MBA学校
上一篇:华东师范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