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考试做不完题?这些技巧你需要了解!

时间:2021-12-02 15:46:1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本周六九鼎华章会举行进行第三次模考,经历了二次模考,学员们已经对考试卷面、考场规则、考试氛围有了大致的了解,纷纷表示没有了之前的紧张感,是管管综考试时间不够用的问题,是大多数同学统一面临的问题。


确实,对于管综的题量多、难度大、时间少的问题,相信所有在准备考试的同学都深有体会。

那我们要如何在保证做题正确率的情况下,提高自己的做题效率,保证不丢掉能拿到手的分呢?

1

平时练习学会控制答题速度

要在考场上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最多的题目,我们在平时的练习中就要注意把握节奏,严格控制好时间。

不要觉得平时的练习或测试不是真正的考试就放任自己,每次都习惯性的拖上几分钟,或者总是走神,不能集中精神。

要把每次的练习都当做考试来对待,慢慢的你就发现无论速度还是准确率,都上去了。

2

利用好开考前几分钟

开考前几分钟时间虽短,用处却很大。

原则上,考试开考指令未发出前,考生是不能答题的,但监考老师会提前发题本与答题卡要求考生填好考生基本信息与贴好条形码。

最重要的就是会要求考生检查下自己的题本,有没有漏印、模糊不清等情况,如果有及时调换。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趁机迅速浏览试卷,对整个考题有个大致的了解。

3

控制好第一题答题时间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第一题答好了,无疑会增加答好后面题目的信心。

为此,很多考生在做第一题时总是迟迟不下笔,生怕答不好,这样犹犹豫豫,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后面的题目也就没有过多时间思考了。

所以我们在做第一道题的时候,就为这次考试奠定一个基础,既不要太着急,也不要太犹豫。

4

安排好各题型的答题顺序

不要在一个模块上消耗太多时间,要利用有限的时间答最多的题目,各种题型的答题顺序很重要。

我们在考试的时候要先找到自己擅长的题型,先解决了自己有把握的,再去纠结那些生僻的、难题等。

这样不仅可以加快做题速度,还能在完成所有题目后有充分的时间来检查。

5

 巧涂答题卡


其实,涂答题卡也是有诀窍的。如果是做完一题就涂一下答题卡,这样必然会浪费时间。正确的做法是答完一部分题目后再统一涂答题卡。

在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想着先答完所有的题目,最后在一次性涂答题卡,这样有很大的风险,万一题目还没答完,考试时间就结束了呢,因此我们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涂答题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应对考场时间不够问题的一些小建议,九鼎华章12月4日的第3次模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利用模考,锻炼和检验自己的战略、战术,同时在在剩下的20几天时间里补漏。

微信图片_20211201140749.jpg


联考倒计时,华章帮你临时抱佛脚,猛超分数线!
课程|模考及逻辑串讲点题课程
2022MBA初试"蒙题"技巧汇总,总之千万别空着!
还剩一个月就考试了,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已掌握某个知识
考研英语冲刺期,这份得分锦囊帮你快速提高英语阅读成
划重点!管理类联考逻辑必考考点!快快收藏
22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全流程,照着打准没错,快
管理类联考,中文写作评分标准。
考研冲刺期,关于刷真题,一文解决你的全部疑问!
冲刺课程|11月14日数学串讲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2MBA初试"蒙题"技巧汇总,总之千万别空着!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