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考研冲刺期,关于刷真题,一文解决你的全部疑问!

时间:2021-11-14 11:45:5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2管理类联考已经到了备考冲刺期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就是考生们刷真题的大好时间。


关于刷真题,很多同学都表示无从下手,怎么刷,从哪一年的题开始刷,刷几遍,都是问题。

所以今天,小编就总结了一些关于现阶段刷真题的疑惑,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真题的获取方式?


快速获取方式:
电话联系0371-66961135可联系九鼎华章老师获取哦~
还有学习备考群(免费的学习资料,贴心的考试重要节点一对一提醒,助教老师的耐心解答),九鼎华章免费给大家提供帮助!助力上岸!

真题都要做吗?



管理类联考考试可追溯到1997年,发展至今,联考积累了23年的历史。早期联考分别在1月与10月进行,这就是说早年的联考真题会更多。

那么20多年的联考真题都要做吗?

其实,并不需要做这么多。对在职备考生来说,备考时间十分紧张,因此,题源越精越好。

所以,小编建议各位考生,精做近10年管理类联考真题足以

刷真题的顺序是?



① 优先做近五年真题(如果目标是过线的话,近五年真题刷3遍完全够用)。

② 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做完8套卷之后再做近十年真题。

刷真题直接在卷子上做吗?



尽量不要。可以找一沓空白的纸,按照顺序在空白的纸上写答案,这样做题的话,二刷、三刷试题时可以重复使用。

刷真题的错题怎么巩固?


建议用错题本,错题本的整理不仅是将错题与解答过程摘录出来的过程,更重要的是原因分析与同源题型比对积累。

通过同类型的题型对比考点、出题方式、运用技巧等。整理错题时,是一个容易发现自己复习盲点的地方。

刷真题的频次和时间?


建议做真题时做整套,掐时记点,按照考试的要求,三个小时去完成,看看以自己目前的状态和做题速度到底离考试的要求还差多少,这样才能不断的调整。

切记,不要只是一味地追求速度,导致准确率下降。也不要去一天干掉三四套,忽略了总结归纳,题目不在多,在于你做了这题懂不懂。

建议大家3天一套,第一天做题及对答案,第2、3天对这套题进行整理与错题分析。


每年的历年真题中往往隐藏着命题老师的出题套路、命题方向,知识点分值分布在真题中更是一目了然掐时间做真题更能在做题中发现自己的复习盲点,及时补漏。

而通过多年真题的积累,你能发现一些难题的原型在往年的题目中有迹可循。

所以,真题一定要重视。不仅要做,多做,更要精做!

距离年底越来越近,在职考生也越来越忙。时间如此宝贵,正确的选择辅导机构,往往事半功倍!

 

微信截图_20210913150544.jpg


冲刺课程|11月14日数学串讲
考研(英二)大小作文评分标准,必看!
课程|郑州华章MBA第一轮大模考
2023年MBA、MPA、MPACC、MEM备考已扬帆!
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培训,为什么选择郑州华章?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郑州师范学院报考点(4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报考
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考研(英二)大小作文评分标准,必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