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2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全流程,照着打准没错,快收藏

时间:2021-11-23 10:36:0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以往年页面为例:
第一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用户名和密码(用你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哦)
第二步,进入用户中心,统考硕士招生页面,在第二排第三个有个准考证下载。
第三步,点击“准考证下载”,进入下载页面。如招生单位已上传准考证,你将看到下载链接。
第四步,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后,有个“点击下pdf格式准考证”。点击保存即可。
第五步,点击保存后,可以在你保存过的地方看见个人准考证的pdf格式,即成功下载准考证。
第六步,准考证打印,黑白打印即可,记得多储备几份噢。

注意事项

1、忘记密码了咋整?找回密码呀,按照步骤一步步操作,建议大家把用户名和密码存到手机备忘录里,因为以后调剂啥的都会用到。

2、单面打印。

3、打印准考证一定要备份,电子版和复印件都要多准备一点,防止意外啊,而且复试时也将用到准考证,所以电子版也很重要。

4、准考证两面禁止涂改和书写,所以大家一定保持准考证的干净。

考试时千万不要用准考证来当草稿纸,打草纸用完了考试时可以问老师要,但是如果你在准考证上写字了,遇到较真的老师的话,可能会算你违纪的,不要做这种可能会影响自己考试的事情哦。

5、不需要彩色打印的,黑白即可。当然你要是喜欢彩色的,大星也不拦着你。

6、大家成功下载准考证之后,把所有的信息都检查一遍,及时核对一下信息,发现问题之后及时找相关单位修改,不要等到考试了,再说我看看准考证吧,然后发现了问题,只能默默哭泣。

7、经过报名等操作,相信大家也明白,研招网在刚开始开放的时候,肯定会卡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大星还是建议大家挤一下,因为毕竟准考证会告诉你的考试点,需要定宾馆的同学,早定也会早点抢到位置好的宾馆。

但是千万不要进不去就一直刷,不学习,一直刷,然后还把自己惹生气,要淡定。

8、准考证下载之后无法显示照片该怎么办?

(1)pdf阅读器版本过低。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就可以。
(2)浏览器的问题。建议大家用兼容性最好的火狐浏览器或者IE浏览器打开考研准考证下载页面。
(3)电脑设置的原因。大家可以尝试用舍友的电脑下载试试。

准考证用途

1、准考证上包括以下三部分信息:

第一部分是考生信息,包括条形码、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证件类型、性别、证件号码、学习工作单位、报考单位(代码)和报考专业(代码)。

第二部分是考试安排及相关说明:考试时间、报考点名称、考生报名号和考试地点。

第三部分是考生须知、报考点说明和招生单位说明。

2、准考证有以下用途

①考生可持研准考证,参加规定初试及复试考试。

②准考证一般印有考生姓名,照片,考生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帮助考生记住考试地点。

③获得录取通知书后,准考证可用于到新学校报到使用。

考研准考证号可用于考后查询成绩使用。考研准考证使用后,需要注意保存好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在保存时不要胡乱折叠,以免条形码损坏或者变模糊,导致扫描不出来。

注:切记保存好准考证纸质版和电子版(PDF格式),参加复试或者调剂时也需要使用准考证。

微信图片_20211122182025.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管理类联考,中文写作评分标准。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